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童学会小记者活动体验优秀作文展示】动物园奇妙夜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作者:李予琛 2021-09-22 15:01:19
[摘要]当夜晚与动物园相遇,我们的小记者会有什么惊奇的发现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傍晚,我与童学会的其他小记者,以及来自曲江的家庭一同进入秦岭野生动物园。参加由华商网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联合主办的“动物园奇妙夜”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540.jpg

路上,我们是坐着小火车进去的,离园的游客们纷纷看着我们,像看动物似的,他们一定在想,天都黑了,怎么还有这么多人进园啊?嘿嘿!我心想,我们可是专门晚上逛动物呢。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641.jpg

下了车,走进园中,太阳已打起了瞌睡,躺在地干线上,除了天边有一丝微红,整个园子都暗了下来。刚走了没多久,太阳就彻底躲了起来.月亮不知什么时候偷偷的挂上了夜空,透过树杈,照在地上,映出光怪陆离的倒影。

我们先去了熊猫馆。看呀!熊猫“强生”正懒洋洋的趴在高大的木架上睡觉呢。看着它毛茸茸的样子,真让人很想跳过围栏,去抱-抱它。听饲养员阿姨说“强生”今年四岁了,我心想,才四岁就这么胖啊,将来一定是个小胖墩。看它谁的正香,我们不愿影响它的美梦,又恋恋不舍的看了几眼后,就轻轻的离开了。

t01fdafb7ccc5cd3f9c.jpg


我们接着又去看了白虎“王子”。它可不是一般的白虎,由于从小就来到秦岭野生动物园,所以它是一只能听懂陕西话的白虎。我们来看它的时候,它在正在与其它两只小伙伴,玩游戏呢。

它们互相追赶,嬉戏打闹,好可爱呀。饲养员叔叔说,别看它们可爱,可它们还是有很强的野性,如果遇到人或者其他动物,它们是一定会主动攻击的。听起来有点吓人,不过这就是老虎本该有的天性。离开时,听到了它们的低吼,请相信我,在漆黑的夜晚,听见低沉的虎啸,绝对能让你毛骨悚然。之后,我们又去了两栖爬行馆和灵长馆,了解了住在这里的动物们的习性和他们生活中的一些故事。

    回来的路上,我想,我们常说要爱护动物,但我们今天夜里去拜访它们,虽然收获满满,但还是影响了它们的正常休息。以后看动物,最好还是白天去,不去打扰它们,才是对它们最大的保护。

 

童学会小记者:李予琛

西安高新一小六年级15班



编辑:贾小清

上一篇:“动物园奇妙夜”童学会小记者首批体验官相约在中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