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小小艺术家 > 正文

【华商童学会明星小记者】有梦少年张益卿

小小艺术家 2021-08-04 14:24:36
[摘要]我将用我的声音去传递我对播音主持的炽爱。坚持我的坚持,热爱我的热爱,张益卿为梦想加油!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大家好我是有梦少年张益卿。一个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的男孩。也很荣幸可以成为华商童学会小记者中的一员,三年的小记者磨练与成长,也让我对于舞台有了更多的经验积累,同样也让我自己更加坚信自己的梦想。

从小我就有一个愿望,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随着岁月的流逝,这种愿望也愈加强烈,就像土地与锄头关系,对学习播音主持这个专业更加的热爱。平时在学好文化课同时,我要不断地从知识的海洋中广泛汲取营养,充实自己,增强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认识,为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断努力。我将用我的声音去传递我对播音主持的炽爱。坚持我的坚持,热爱我的热爱,张益卿为梦想加油!

微信图片_20210804135330.jpg


张益卿作品展示:


    追梦少年


青春的我,心中的梦想暗暗发芽。


青春的我,追梦的想法愈演愈烈。


青春的我,无畏地走在追梦的路途上!


青春的我,天真,


青春的我,幼稚,


青春的我,勇敢无畏。


爸爸告诉我,


青春本应无怨无悔,


妈妈告诉我,


青春追梦最美,


我也告诉自己,


青春会因梦想而闪耀!

微信图片_20210804135337.jpg




童老师寄语:

        2019年很幸运与张益卿这个梦想阳光男孩相遇,我们相遇在春晚小主持人海选舞台,看着舞台上自信、大方、满眼充满信念的你,那一刻老师知道,你是属于舞台的,因为舞台给你带来了很多力量还梦想。虽然第一年春晚主持,你时不时还会惹得搭档哭鼻子,要上台了找不到你的人了,但是第二年春晚依然坚持让你来主持,这个时候的你就特别的沉稳了,还成为了其他小主持人的指导大哥哥。短短三年多时光,你成了老师小助手,成为了妈妈的男子汉,成为其他童学会小记者的大哥哥,无论任何身份你都可以很自然的掌控,大大小小的比赛都会看到你忙碌的身影。通过积累还有实践,你比之前更自信,你也更加坚定自己梦想,在最后想告诉你一句:“有梦想的人就有希望,但通往梦想的路上注定是要学会孤独还有谦虚,未来希望你追梦成功”。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童学会 明星 小记者 少年

上一篇:【华商童学会优秀小记者推荐】能歌善舞喜欢运动的李筱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