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华商童学会小记者争做“十四运”消防志愿采访体验回顾!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作者:贾小清 2021-09-13 17:17:10
[摘要]随着十四运会即将开幕,华商童学会小记者走进西咸消防支队,感受十四运消防安保工作的重要性,争做十四运消防小小志愿者。


  随着十四运会即将开幕,华商童学会小记者走进西咸消防支队,感受十四运消防安保工作的重要性,争做十四运消防小小志愿者。

 

  9月12日,经过前期的报名筛选,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20余人脱颖而出,经过专业的消防知识培训,亲自体验参观,获得最终的通过,光荣成为一名“十四运”小小消防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10913172621.jpg

      先来个大合影

     刚刚进入西咸消防,大家都被眼前的这个科普馆深深吸引,与以往我们去的其他消防体验有很大的差别,而且今天在这里不仅有专业的消防知识讲解,还有各种各样有趣的体验打卡,真的让人好期待。

微信图片_20210913172719.jpg

  认真参观学习的童学会小记者

      走进科普馆,每到一处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登上宣传车,西咸消防用寓教于乐的方式,零距离教授消防安全知识,将消防安全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个小记者的心中。

  GG9A1653.JPG

  小记者进行体验互动

       华商小记者们也是非常认真,侧耳听、用心记、上手学、掌握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各个成功“上岗”,成为一名合格“十四运”消防志愿

GG9A1746.JPG

  西咸消防员亲手给小记者进行小小志愿者授带佩戴仪式

      当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穿上小小消防服,带上消防“志愿者”的红授带,一个一个难掩脸上激动的表情。怀着对“十四运”消防安保工作的好奇,怀着对消防工作者这份伟大职业的崇高敬意,拉着消防员席地而坐,认真询问,开始了小记者认真有趣的采访环节,对于我们小记者的各种采访问题,我们的消防员一一耐心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913172737.jpg

 小记者与消防员面对面采访中GG9A1751.JPG

  一起来合影留念GG9A1791.JPG

难得的一张纪念图    

       活动结束后,华商童学会小记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晋“十四运”消防志愿者,要将今天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为“十四运”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GG9A1855.JPG

  穿上消防服的小记者更帅气

    据西咸消防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西咸消防共吸纳5246名消防志愿者,汇聚力量壮队伍,科学有效抓培训,大街小巷搞宣传,认真做好百姓身边的消防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和联系人,全力护航“十四运”。


编辑:贾小清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网征文赛】我的大白老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