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手绘美好 筑梦全运”2021少儿艺术绘画大赛投票通道开启!

少儿教育资讯 作者:魏思明 2021-04-01 16:33:48
[摘要]截至3月25日,三十多所学校、培训机构及公益组织踊跃加入比赛、积极投稿,最终我们收到2000多幅画作,符合要求的作品近2000幅。孩子们用最真的笔触,最真实的情感,勾勒出了一幅幅绚烂多姿、创意十足的图画,描绘出对十四运的期待、对陕西的祝福。

  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充分展示西安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城市形象,着力营造“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今年2月中旬,由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文化宣传组指导,华商网主办的“手绘美好 筑梦全运”2021少儿艺术绘画大赛正式上线。截至3月25日,三十多所学校、培训机构及公益组织踊跃加入比赛、积极投稿,最终我们收到2000多幅画作,符合要求的作品近2000幅。孩子们用最真的笔触,最真实的情感,勾勒出了一幅幅绚烂多姿、创意十足的图画,描绘出对十四运的期待、对陕西的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绘画大赛不仅为有绘画天赋的孩子搭建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也为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西安特色体育文化和厚重历史文化,带动全社会参与营造体育盛会的氛围,推动十四运会宣传进校园、进家庭。

image.png

  按照大赛组委会安排,从今天起,绘画大赛正式进入投票阶段,投票通道请扫描二维码进入。

image.png

  ·投票须知:

  【投票时间】:4月1日-4月8日12:00

  【票数规定】:每人每天可以点3次赞

  【活动规则】:请勿刷票!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评选资格。大家保持平常心,投票只是表达对孩子的激励,最终投票票数在最终分数里仅占比20%呦~

  【奖项评定】:为了公平起见,线上绘画比赛,按照幼儿组、少儿组、青少组进行评选。每个组别评选出金奖10%、银奖20%、铜奖30%、优秀奖40%。

  每一张绘画作品都蕴含着孩子们内心的无限憧憬和希冀,感谢所有参赛的小作者,为我们描绘的美好画面!最后,我们也要对所有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排名不分先后)

  ·特别鸣谢:

  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西安市经开第四小学

  陕西师范大学陆港小学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实验学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雅居乐分校

  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学

  西安市浐灞第四小学

西北大学附属小学

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橡树湾分校

西安市浐灞第一小学

西安市小天鹅艺术团

  新阳光病房学校

  西安市维爱助残公益慈善中心

  宝鸡市高新第四小学

  宝鸡市高新第三小学

  宝鸡市金台区宝工中学(小学部)

  宝鸡市金台区车站幼儿园

  宝鸡市金台区铁路小学

  宝鸡市陈仓路小学

  宝鸡市代家湾小学

  宝鸡市东仁堡小学

  宝鸡市金河尚居小学

  宝鸡市渭滨区神农镇中心幼儿园

  宝鸡市西电陕开幼儿园

  可乐美术

  面包树艺术空间

  千羽艺术工坊

  千墨沙画

  西安优米少儿艺术工作室

  红气球

  贝贝童画少儿绘画馆

  哎咔美术工坊

  童学会


  如对本次绘画比赛存在疑问或建议,

  或者想了解活动第一时间进度可加群咨询:

    (3-5岁 幼儿组)

image.png

  (6-9岁 少儿组)

image.png

  (10-15岁 青少组)

image.png

  如无法进群可联系童童老师哦!

image.png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筑梦全运 绘画大赛

上一篇:童画助力 共迎全运|宝鸡市金台区铁路小学学子在行动! 下一篇:陕西中小学课后服务今秋全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