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论坛 > 正文

【趣味暑假】王顺山游记

童学会论坛 华商网 作者:(红星小学二年级 黄闫新) 2021-08-30 14:20:00
[摘要]站在巍峨的大山下,我无比震撼,心想:“王顺当年是怎么担土葬母的?”

       站在巍峨的大山下,我无比震撼,心想:“王顺当年是怎么担土葬母的?”

图片4.png

  走进景区,拾阶而上,路两边有许多绿草和大树:狗尾草、蒲公英、松树、柏树……两边不时有许多石雕,我问妈妈:“这些石雕是什么啊?”妈妈回答:“这些都是二十四孝的故事。”于是,我懂得了什么是刻木事亲,什么是涌泉跃鲤,什么是哭竹生笋……

  往北而行,我感觉到空气中有一股清新的水汽迎面扑来。我紧走几步,原来是到了松岩瀑布。瀑布像一把银色的长发从半山腰倾泻而下。瀑布四周的树荫遮住了蓝天,调皮的阳光似一把碎金铺在水面,波光闪耀。

图片1.png

  顺着路往上,我踩着木头,手扶栏杆,一步一步胆怯地向刃峰的顶端走去。那时我无比害怕,好像马上就要掉下去。可是,我还是坚持着爬到了刃峰之顶。张开双臂,清爽的山风吹拂,顿时觉得自己的胸怀无比广大,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话:“最广阔的是大海,比大海还广阔的是天空,而比天空更广阔的则是我们的胸怀。”

  从山脚一步一步爬至山顶,我终于明白了:只有超越自我,才能更加强大,才能更加优秀,才能离目标更近一步!

图片3.png

(红星小学二年级 黄闫新)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暑假 王顺山

上一篇:巴山大草原帐篷露营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