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这只鹅,让童学会小记者都感受到爱的疗愈力量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1-07-12 15:00:19
[摘要]7月10日下午,小不点大视界中英合作新编金奖人偶剧《鹅!鹅!鹅!》结束了在果核剧场的首场演出。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有幸能够参与首场演出的观看。

微信图片_20210712135040.jpg 

  7月10日下午,小不点大视界中英合作新编金奖人偶剧《鹅!鹅!鹅!》结束了在果核剧场的首场演出。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有幸能够参与首场演出的观看。

  在演出开始之前,小记者们还做了小小的手工,描绘出心中的鹅。不得不说,孩子们的想象力真的太丰富了,是不是很好看呀。


  《鹅!鹅!鹅!》讲述一个不愿意和任何人交流的古怪小女孩,和一只迁徙途中落了单的大笨鹅产生“友情”的故事,最后大笨鹅飞走时,她怀念鹅带给自己最治愈的时光。少女与鹅这种看似奇妙的组合,却发散出最为强大的疗愈力量,那就是——爱。

微信截图_20210712135147.png

  爱,让人生苏醒。故事发生在一个安静的小镇中,女主角马莎独自住在山林间,她独立又古怪,生活规律如钟摆,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光,不愿和任何人交流。就连与自己对话时,都只会说“睡衣”、“做饭”等简短语句。这时,一直落单的大笨鹅出现在了马莎身边。在大笨鹅淋了一夜雨之后,马莎封闭却又柔软的内心被渐渐打开……她开始照顾这只鹅,与鹅一起吃早饭,一起出去玩,这种爱的能量过于强大,融化了马莎心中的寒冰,燃起了对生活的热情。之前让马莎觉得无聊的龙舟赛,居然也产生了一定要去看看的想法。


  小幽默、小温馨、小感怀,是这部小剧俘获我们笑声和感动的地方。童学会小记者看完之后,心里有满满的感动。童学会小记者说:”孤僻的马莎被一只鹅治愈,真美好的友情啊。即使最后那只鹅离开了,马莎变得更爱自己、爱生活。爱的能量真的好强大。“

微信图片_20210712135030.jpg

  演出结束后,童学会小记者们采访了演员,了解这部剧的创作历程以及鹅的操控方式。让童学会小记者们更加了解这只特别的鹅!

  这部剧编排,处处能感受到把绵密的温情,妥帖地编制进故事,让观众能够瞬间被爱治愈。爱一旦发生就永远存在,相信看了这部剧的每一位观众,都会被这份美好的爱感动,随后逐渐察觉身边的美好与爱,去拥抱更多的可能性。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鹅鹅鹅 小记者

上一篇:配备儿童安全座椅入法 距离全面普及安全座椅还有多远 下一篇:专家与家长面对面 破解“一年级焦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