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心级服务 优+体验 小记者走进微笑移动 体验客户服务工作

少儿教育资讯 作者:魏思明 2020-11-16 13:05:59
[摘要]11月14日,童学会小记者来到了西安移动10088电话客户经理中心,体验在中国移动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image.png

    11月14日,童学会小记者来到了西安移动10088电话客户经理中心,体验在中国移动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image.png

  在西安移动已经工作了20年的靳老师作为本次小记者的讲解老师,为小记者介绍了中国移动的发展历史,以及什么是5G?5G的相关应用场景,以及从1G到5G时代经历了怎样的变迁?

image.png

  小记者们在老师讲解过程中认真地做着笔记。在互动提问环节,老师还准备了小礼物,事实证明每个小记者在听讲过程中都是百分百集中注意力,每个孩子都能准确回答出老师的提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参观了10088工作人员的办公区域,观摩了工作人员是如何跟用户进行服务沟通的,了解电话客户经理外呼过程中的规范礼貌用语。尽管在周末,但是仍有不少值班的客服姐姐,及时解决用户各种各样的问题。

image.png

  最后,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组演绎话务员及顾客角色,进行一对一的模拟电话客服工作,配戴耳机亲自体验电话客户经理服务客户的工作场景。模拟问题五花八门:我想用身份证号查询别人的手机详单可以吗?我的手机账单数目不对怎么回事?我过生日有什么专属用户福利?...但是“小客服们”都能认真而专业的应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鉴于所有小记者的出色表现,西安移动的老师们给小记者颁发了“我是移动客服体验官”的证书。在这次的活动中小记者们收获满满,移动通讯的升级缩小了人与人的距离,越来越贴心的服务也更方便了大家的生活。小记者纷纷表示以后也想从事通讯工作,为亿万用户带去更好的通讯体验。

image.png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移动 童学会小记者

上一篇:西安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系列活动之“走进微笑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