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西安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系列活动之“走进微笑移动”

少儿教育资讯 2020-11-16 12:28:45
[摘要] 据悉,此次中国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的主题是“心级服务,优+体验”,聚焦“优+服务、优+网络、优+产品”3个部分,本次对应开展了“我是服务体验官”、“走进微笑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活动,为客户提供美好数字化生活。

  为持续深入锻造优质服务,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通过“专心、精心、爱心”的工作向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西安移动持续开展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11月14日邀请15位“小小服务体验官”走进西安移动10088电话客户经理中心。

  

    据悉,此次中国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的主题是“心级服务,优+体验”,聚焦“优+服务、优+网络、优+产品”3个部分,本次对应开展了“我是服务体验官”、“走进微笑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活动,为客户提供美好数字化生活。

  活动期间邀请15名来自华商小记者的服务体验官走进西安移动、微笑移动,亲临10088电话经理工作现场,聆听客服小姐姐的甜美之声,了解和感受10088电话客户经理的日常工作。

8VyZ4yuue60hpO2y.png

  在活动现场,西安移动邀请小记者观看了中国移动5G宣传片,就5G网络覆盖、千兆宽带、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互动。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技术不仅为个人、家庭带来美好,也助力行业飞跃发展;同时小记者们还参观了办公区域,了解电话客户经理外呼过程中的规范礼貌用语、如何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等日常服务工作。小记者们配戴耳机亲自体验电话客户经理服务客户的工作场景,展现了中国移动“沟通从心开始”传统服务理念;工作人员演示还原电话外呼场景,小记者们分组演绎话务员及顾客角色,除了为客户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更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到移动“一直在身边”。

image.png

  活动最后,西安移动为小记者们颁发“服务体验官”证书,进一步诠释“全心全意,为您服务”内涵,通过“请进来,讲出来,敢承诺,必践诺”活动向客户传递公司优势服务,诚邀广大客户走进移动,体验移动。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叫停“家长批改作业”是守住师道底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