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童学会小记者走进北京银行西安分行 体验银行人的一天

童学会活动 童学会 作者:魏思明 2020-10-26 15:52:23
[摘要]10月25日,童学会小记者们来到了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体验了半天银行人的工作生活。小记者们拿到结业证书后,都充满了成就感,原来,在银行工作这么充实又有趣!接下来,就让我们再次回顾有趣的银行体验吧!

  10月25日,童学会小记者们来到了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体验了半天银行人的工作生活。小记者们拿到结业证书后,都充满了成就感,原来,在银行工作这么充实又有趣!接下来,就让我们再次回顾有趣的银行体验吧!

image.png

  活动一开始,北京银行西安分行的赵经理作为代表热情欢迎小记者的到来,她向孩子们介绍了体验活动重点内容和目的,希望小记者真正能通过职业体验,感受银行人的一天。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银行大楼,了解各类办公设备。还准备了小游戏,激发孩子们的思维。

image.png
image.png

  在小小理财讲座环节,银行小姐姐通过动画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货币的来源,银行卡的作用,银行又是干什么的。过程中小记者们不断向老师发问,老师则一一做了细致的解答。

image.png

  这一次的银行体验,不仅仅在于教孩子们基础的银行知识,更注重孩子们的体验,在讲座过后,小记者们分为两组轮流体验银行柜员工作,为“客户”办理存取款业务,同时学习面对客户时的接待礼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原来在银行里工作,需要的不仅是快速的思维和反应能力,更需要严谨和耐心,通过这次的小记者活动,小朋友们接受了一场“专业”的“金融知识培训”。在寓教于乐中圆了小朋友们一个“小小银行家,财富大管家”的梦想。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童心有梦 书香少年 | 2020蓝精灵计划暨业主答谢活盛大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