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90%面临倒闭?选对机构才是对孩子负责任!

少儿教育资讯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曲江Alice校区 2020-03-31 14:52:59
[摘要]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凭借强大的师资团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严谨的专业水准,在危机面前团结一致,迎难而上转危为机。

  2020年的这个寒假注定是一段不平凡的日子。

  一场疫情,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一座城市。疫情期间,停工停课,培训机构营收锐减,同时场地租金、人力成本更是对其生存能力的考验。

  超过90%的机构经营存在部分困难或严重困难,面临倒闭、停止运营的危机,只有1.1%的机构未受疫情影响。

  教育培训机构倒闭导致的不仅仅是学费打了水漂,更重要的是会使孩子的教育也因此搁置。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

凭借强大的师资团队

丰富的教学经验和

严谨的专业水准

在危机面前团结一致

迎难而上转危为机

  家长的信任和肯定是我们的动力

  疫情特殊时刻,全体老师的心血赢得了家长的尊敬和理解。我们不断收到家长的称赞以及转介绍的新学员。家长说:“到小天鹅学艺术,我们放心!

  正是家长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的转型才得以如此顺畅!我们的直播才能够赢得孩子们的追捧!

  疫情当前更能考验我们的专业、执着

  疫情隔开了人群,却隔不开爱。

  舞蹈教研组、声乐教研组、播音主持教研组、美术教研组迅速行动起来,展开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根据不同年龄、不同基础的宝贝进行课程安排,带给宝贝们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教学视频。

  多样化的线上教学内容让课程在延续专业教学的过程中更加生动有趣,并不会使学生感觉枯燥乏味。

  所有的专业背后,都是老师们的全力以赴。备课、拍摄准备、录制视频,为了给宝贝们呈现最好的教学状态,老师们常常需要数个小时才能完成。

  居家的日子也是最好的学习时光

  疫情拖延的是复工复课的时间,却影响不了孩子们学习的渴望。

  这段时间里,宝贝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自律,坚持居家学习,学习的热情高涨。孩子们不停学、学不停的劲头,隔着屏幕都让老师们无比欢喜。

  一日练一日功,一日不练百日空。假期是最好的炼金石,这个超长假期过后,孩子们的差距就一目了然了。

  来看看他们都是怎样进行居家学习的。

  宝贝练习精彩瞬间

  线上教学,远程指导

  老师们精心安排教学内容,一对一点评宝贝们的作业。

  虽然老师不在身边,但对宝贝们的关心永远都在。

感恩每一个肯定,感谢每一次遇见!

全新的直播间已整装待发,静候宝贝们的到来~

让我们一起期待

全新升级的直播课堂!让艺术学习更加有声有色!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幼儿居家防疫不能忽略运动和心理引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