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咸阳校区) 成功举办“雨露计划”艺术体能测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23 13:48:00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227132337.jpg

  为资助奖励文化艺术界突出贡献团体,2019年12月,由西安文化艺术发展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雨露计划”正式启动,该合作计划主要目的是将西安小天鹅艺术团优质艺术教育力量引入校园。首个“雨露计划”合作试点落户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咸阳校区),主要是面向全咸阳市区,招收4—6岁少年儿童,开展公益课堂,提供200名免费学习名额,让素质教育得到重视并大力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27132345.jpg

  “雨露计划”一启动,就受到了咸阳市广大亲子家庭的关注,纷纷报名预约,经过前期的招募,已经有近千名孩子报名。

  为了从众多报名者中挑选出符合要求的少年儿童。2019年12月21日,“雨露计划”在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咸阳校区)进行了第一次艺术体能测评,通过专业教师的建议,让家长对孩子的艺术道路有更清晰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191227132349.jpg

  “雨露计划”首个特色配套课程是由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提供的幼儿歌舞课程,该课程让幼儿通过学习歌舞,激发他们学习舞蹈、音乐的兴趣。另外,在训练过程中不仅锻炼幼儿对音乐的感受力、记忆力、想象力、表现能力等;也可培养孩子们正确的姿体形态和良好的气质,提高柔韧性与力量,再通过简单的舞蹈训练来锻炼孩子的律动性,协调性。

  据了解,“雨露计划”自12月开启以来,还将分批持续进行,有意向的家长可以到店或电话预约报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 咸阳校区 雨露计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