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等优质品牌入驻金域咸阳 为市民添便利

少儿教育资讯 2019-04-19 14:45:09
[摘要]4月19日上午10:00,金域咸阳与“九佳”品牌项目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域阳光天地圆满举行。未来金域阳光天地将共同携手优质入驻商户一起,为区域内覆盖的十万人口提供优质便捷的生活服务。

  4月19日上午10:00,金域咸阳与“九佳”品牌项目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域阳光天地圆满举行。咸阳市秦都区商务局局长云尚校、咸阳市秦都区古渡街道办主任赵勇、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经纬置业执行总经理邢鹏程、常务副总经理崔建设、副总经理刘伟利、招商总监张凯以及各入驻商户品牌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40ezck6b.jpg


  签约仪式在欢乐喜庆的击鼓舞蹈中拉开帷幕,首先经纬置业的执行总经理邢鹏程发表讲话,向在座来宾介绍了金域咸阳项目概况,该项目以“全家庭休闲港湾”为出发点,集餐饮娱乐、教育培训、健身、精品零售于一体,将成为咸阳市民日常生活的理想选择。招商总监张凯则为大家重点介绍了商业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入驻项目,小天鹅艺术团、长颈鹿美语等培训机构入驻金域阳光天地商业16号楼3层,同一栋楼内还有零距离健身中心、粤好客宴会厅、李枫酒店等品牌入驻。其他商业楼内也融合了多种业态,咖啡酒吧、特色餐饮、电影院等一应俱全,充分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

7y9d9e5e.jpg

  (经纬置业执行总经理邢鹏程发表讲话)

akk12kaz.jpg

  (招商总监张凯向大家介绍项目情况)


  活动最后,小天鹅艺术培训、长颈鹿美语、克莱特幼儿园、云邸逸境、零距离健身房、台翁音乐餐厅、凯德瑞德国精酿啤酒公司、诺亚音乐酒吧、华夏影院这9家优质品牌项目与金域咸阳在现场也依次进行了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台翁音乐餐厅作为商户代表对金域阳光天地给商户们打造下良好的“发展港湾”表示了感谢。

f3q57yc8.jpg

  (小天鹅艺术培训大校区主管段月英签署战略协议)


ax85qp81.jpg

  (长颈鹿美语总经理吴璋签署战略协议)


cqcee60x.jpg

  (台翁音乐餐厅作为商户代表发言)


  未来金域阳光天地将共同携手优质入驻商户一起,为区域内覆盖的十万人口提供优质便捷的生活服务,把金域阳光天地打造成咸阳市的特色商业新名片。

51ydz2z8.jpg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走进航天》科普大讲堂活动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