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正式落户咸阳 金域咸阳艺术中心盛大启航

少儿教育资讯 2019-09-29 10:49:34
[摘要]9月28日上午,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金域咸阳艺术中心开业,这标志着陕西本土备受家长信赖的著名少儿艺术团正式落户咸阳。国家一级指挥、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冯长路,资深儿童音乐教育家、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创始人兼团长吴天凤,及咸阳市艺术届、教育界代表,省市媒体记者等嘉宾出席开业庆典。

blob.png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金域咸阳艺术中心正式开业

  9月28日上午,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金域咸阳艺术中心开业,这标志着陕西本土备受家长信赖的著名少儿艺术团正式落户咸阳。国家一级指挥、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冯长路,资深儿童音乐教育家、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创始人兼团长吴天凤,及咸阳市艺术届、教育界代表,省市媒体记者等嘉宾出席开业庆典。


blob.png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团长吴天凤老师致辞

从立足西安到走向世界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初心不改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是一支在西安市文化局、民政局大力支持和领导下建立起的立足于西安、活跃于世界的具有国家级水准的少儿艺术团。在开业庆典现场,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团长吴天凤老师回顾了建团以来的历史,她深情的说:“西安小天鹅艺术团从当初的一家校区,到现在的全直营模式的24家校区,在册学员两万多人。他们中的很多已经长大成年,活跃在各个行业,但是对西安小天鹅艺术团的感情一直很深,这让我们所有老师都非常感动。”吴天凤老师表示,“艺术的学习为孩子的成长打开了一扇窗户,让孩子们起点更高,可以看到更大的世界。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建立起了高水准的合唱团、舞蹈团、书画团、表演团、器乐团,多次参加全国性演出且获奖无数,并先后出访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艺术家的关注和赞赏,用艺术的语言搭建起了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blob.png

华商网童学会为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授牌

  华商网童学会与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战略合作 咸阳学生小记者站正式成立

  华商网童学会与西安小天鹅艺术团于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咸阳学生小记者站正式落户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金域咸阳校区。华商网副总经理、童学会创始人蔡珂在致辞中表示:“华商网童学会和西安小天鹅艺术团能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成立童学会小记者地市站点是我们今年的发展规划之一。我们将与西安小天鹅艺术团一道,为咸阳的亲子家庭提供丰富专业并且高质量的活动和服务。期待更多的咸阳小朋友能够成为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参与各类社会实践、亲子课堂、研学交流等活动。“

blob.png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学员表演

blob.png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学员表演《甜》

blob.png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学员表演《珊瑚颂》

blob.png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学员表演《巾帼素描》

科学规范训练 昔日艺术稚童今朝绽放舞台

  启动仪式现场,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时,全场的观众都纷纷挥动起手中的国旗,和台上的小歌手李雅婧共同合唱。而西安小天鹅艺术团2010级中国舞班唐亦璇同学带来的舞蹈《巾帼素描》、2011级中国舞班的马昕玥同学带来的舞蹈《珊瑚颂》等,也是凭借着收放自如的表演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金域咸阳艺术中心负责人丁昕老师介绍,“这些参加表演的孩子,都是从小就在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学习的孩子。多年以来,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通过科学化、规范化的艺术训练,帮助与少年儿童身体各围度的均衡发展,使少年儿童的力量、柔韧性、控制、稳定性、协调性、灵活性和耐力等方面的身体素质都得到提高,往日的‘丑小鸭’如今都成了能在舞台上精彩展示的‘小天鹅’了。”

blob.png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金域咸阳艺术中心

blob.png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金域咸阳艺术中心

  据了解,金域咸阳艺术中心是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正式入驻咸阳后的第一家校区,占地1500平方,目前开设了幼儿歌舞、中国舞、小歌手、思维口才四门课程,现面向全体4-12岁对艺术有追求、有梦想的孩子发出邀请,希望每一位爱艺术、有梦想的小朋友,在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金域咸阳艺术中心化身为美丽的小天鹅,展翅翱翔!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金域咸阳艺术中心

  招生热线:1309296866617389130555

  校区地址:咸阳市玉泉东路金域咸阳三楼

blob.png  

扫码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实施义务教育,不收学费杂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