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童学会小记者暑期实践篇之我是小小剧院人!

童学会活动 2019-07-22 10:57:09
[摘要]暑假是每一个孩子向往的假期,但也是很多家长头痛的假期。孩子每天看,好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公益活动,到底要怎么去完成?当你还在发愁的时候,童学会小记者们已经跟着我们的童老师开始各种各样的暑期实践了哦!这一期,童老师带着小记者们,走进富丽堂皇、大气恢宏,高雅文化的熏陶地——音乐厅。

    暑假是每一个孩子向往的假期,但也是很多家长头痛的假期。孩子每天看,好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公益活动,到底要怎么去完成?当你还在发愁的时候,童学会小记者们已经跟着我们的童老师开始各种各样的暑期实践了哦!这一期,童老师带着小记者们,走进富丽堂皇、大气恢宏,高雅文化的熏陶地——音乐厅。

  童老师带着华商网小记者们,即将开启小小剧院人的正式体验。小记者们通过自己现场的保安安检检查、检票引导、服务咨询台的说明等系列环节,体验音乐厅各个职业的艰辛和不易。

  精彩绝伦的音乐演出,离不开现场工作人员细心地服务。别看是一项简单平凡的工作,每一项工作都需要不少的努力付出。所以在一开始,华商小记者们在专业的工作人员及童老师带领之下,熟悉自己即将要体验和完成的每一项工作内容。在进行详细分配之后,我们的小记者说:“原来上班这么不容易啊!”再听到自己要在每一个岗位坚持2个小时,都有点不太乐意了呢。但听完“一番辛苦付出后,可以看一场乐趣无限的音乐剧”,一个个瞬间精神抖擞。

fyk041cp.jpg

  体验即将开启先合影留念

  为了让每一个小记者都可以加深印象,我们带领小记者特别观看了音乐厅正规观剧规范要求的视频。这里用视频形象的介绍了哪一些行为习惯是不允许的、哪一些是文明的观剧行为。让他们以后再来剧院看剧时,可以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接着童老师带领他们,一一了解每一个岗位的具体工作要求。

  安检检查——需要认真检查每一位观众的随身物品,看是否携带不安全的物品,如果有,需要进行没收。还有零食饮料这些不可以带入会场,所以这个环节需要我们小记者们用文明礼貌的用语,与每一个观众做好沟通。

  检票处——详细比对观众的座位以及具体的位置,做好指引以及详细讲解要求细则。

  咨询处——做好每一个咨询观众的接待,针对他们不清楚或者有疑惑的要给予清楚地讲解。

xap8c4df.jpg

cadfdd6q.jpg

0530755d.png

剧情讲解中

  话剧现场表演马上开始,观众们在小记者活泼纯真的服务下纷纷入场。不少家长和小朋友们都为小记者们点赞,表示被这今天的服务体验温暖到了!现场的服务人员表示“可别小看小朋友,小小的身体里充满大人的能量,这样的活动可是给我们工作人员添加了不少乐趣呢!”

qyzyp2kx.png

  哥哥你慢慢撕,我不急

  晚上七点五十分,小记者们将全部的小朋友和家长送进了剧场。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更大福利!华商网小记者们在今天身穿红马甲走进观看大厅,和大家一起观看澳大利亚/英国|时装影像剧场音乐剧《芭芭雅嘎》。炫酷时尚奶奶芭芭雅嘎,胆小脆弱的瓦萨琳娜,共同向大家演绎了自信击败自卑,勇敢打退懦弱,最终破茧成蝶的人生感悟!

  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给小记者们精神上的洗涤。成长需要勇敢,童童老师在这里也被感动到了!小记者王文浩说“在家总有写不完的作业,这比每天写作业涨知识多啦!希望以后的活动期期都不落!”

  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感悟。华商网童学会致力于给孩子们提供多学习成长的机会,童童老师和同事们也一直在努力,华商网童学会暑期实践,期待你的到来!快来加入我们吧!


编辑:任芫芫

相关热词搜索: 童学会 小记者 暑期实践

上一篇:【童老师探班】童学会小记者暑假话剧集训营紧张排练in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