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童学会成为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指定“儿童传播专委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26 14:57:43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了广泛团结和凝聚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在我省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力量,为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的服务机构及个人创建一个交流、借鉴、研究的服务平台。以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为宗旨,在共青团陕西省委的指导下,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于2019年6月21日在西安市第一保育院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暨专委会成立大会,华商网童学会被学会指定为——儿童传播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并与其他的十二家专业委员会一同接受了授牌仪式。

图片1.png

共青团陕西省委权益部部长潘磊致辞

图片2.png

童学会被授予“传播委员会”授牌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626150934.jpg

省儿心会各专委会信息

  下午14时,省儿心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常务副会长刘文化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共青团陕西省委权益部部长潘磊对大会致辞。潘部长为学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同时表示共青团陕西省委作为学会业务主管单位将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将监管寓于服务之中,切实帮助学会解决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大力支持学会加快发展并发挥作用,认真履行业务主管单位职责,促进学会规范健康发展。

图片3.png

刘副会长刘文化进行学会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省儿心会理事会51位理事全员到会。刘副会长向到场的各位理事汇报了学会近期的重点工作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学会在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下开展的“青春护航”各地市青少年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度,获得了现场所有理事的高度赞誉。随后,到场的理事对学会近期需决议的若干事项进行了表决,在两名计票员及两名监票员的监督下,所有需表决的事项及十三个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均得到理事会的全票决议通过。

图片4.png

计票员及监票员统计表决票数

  经理事会表决通过,学会聘请共青团陕西省委权益部干部任荣荣担任学会新一任秘书长。随后,任秘书长向到场的各位理事进行了就职发言,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为学会全体成员做好服务。

图片5.png

新任秘书长任荣荣进行就职发言

  在专委会成立大会上,团省委权益部部长潘磊及省儿心会会长周苏鹏向成立的十三个专委会主任颁发了铜牌,对专委会的成立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对专委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省儿心会全体理事的见证下,各专委会主任对所在专委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情况的汇报。其中,童学会负责人贾小清代表童学会进行了详细的发言讲话,就最近童学会作为学会的传播专业委员会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短短的一周时间,童学会专委会成员组建完毕,未来三个月,童学会将立足本身的媒体属性,吸引并引导更多的自媒体进行学会的加入。在现有的2000多名小记者的基础上,童学会希望可以与学会其他的专委会一起,开展系列的儿童实践活动、多地区的家庭教育论坛、儿童心理公益等系列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关注乡村孩子心理健康,切实的做好最基本最完善的传播作用,把童学会这个亲子品牌从西安市可以扩大到全省各地,形成自己特有的规模体系,为更多的亲子家庭服务。

图片6.png

童学会负责人贾小清发言

  最后,省儿心会会长周苏鹏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会成立专委会的目的是为了从更多维度促进我省青少年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心理学在青少年教育以及服务的应用中,经常被予以偏见,作为学会来说,更重要的使命,是将心理教育的元素渗透到青少年教育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学会未来需要更多的力量去丰富体系,同时也期望更多专业委员会可以与华商网童学会一样,从自己本身的专长出发,做好自己最擅长的一块阵地,再带动周边更多的同行业都可以关注和加入到我们学会中来,形成合力,共同为全省青少年心理健康事业做好服务。

图片7.png

省儿心会会长周苏鹏发言

  至此,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省儿心会在全省青少年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道路上又踏下了扎实的一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 童学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