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童老师探班】童学会小记者暑假话剧集训营紧张排练ing~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2019-07-18 15:39:37
[摘要] 做不完的作业?记不住的英文单词?不纯正的英文发音?不存在!今天,请和童学会一起走到童学会小记者身边,看看我们小记者们的暑假是如何安排,如何学习的呢?

华商网(记者 任芫芫)做不完的作业?记不住的英文单词?不纯正的英文发音?不存在!今天,请和童学会一起走到童学会小记者身边,看看我们小记者们的暑假是如何安排,如何学习的呢?

探班!探班!

2019年华商童学会为小记者们做了一系列的暑期集训营,游泳夏令营、军事夏令营、草原夏令营、英语音乐剧集训营等。在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之外,也开拓孩子的眼界,增长了他们的各项技能。解放家长同时还让小记者们远离电视、游戏。打造小记者们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7月初开始筹备集训的《阿拉丁》纯英语音乐剧话剧集训,目前集训已经有了一周多的训练。相比之前的训练,我们的小记者们已经进入了角色中,今天为了去监督大家好好的训练学习,童老师决定去探班,看看我们的小记者们训练中的表现如何呢?

排练开始前,童学会的小记者们都早早的来到了《阿拉丁》仲夏夜的集训地。边看书边等待其他的伙伴,真心是很爱学习啊!

QQ截图20190718191257.jpg

现场认真看书的小记者

2点钟我们的集训正式开始,先是热身环节,因为音乐剧除了语言表达之外,还有很多肢体的表演,所以每一次开始前的热身必不可少。在来自英国的Chloe Huckstepp和Lucy guest两位外教带领下,小记者们进行了充分的开放式热身活动。短暂的休息回氧后,小记者们正式开始话剧《阿拉丁》音乐剧的现场排练。

QQ截图20190718191305.jpg

小记者在认真热身

QQ截图20190718191312.jpg

小记者在排练中

排练分为两部分,由Chloe Huckstepp和Lucy guest两位外教带领小记者进行深入式舞台表演,释放表演魅力,拓展肢体语言;在中文助教刘青以灵动活现的教学教学下,小记者们认真学习单词词汇并充分理解人物角色的语言语句,揣摩剧中角色的性格特点。

QQ截图20190718191322.jpg

小记者在认真学习剧本

答疑环节,小记者们和老师们簇成一团,练习纯正的英文发音,一遍又一遍。并且一笔一划认真地记笔记。

QQ截图20190718191333.jpg

听的好入迷

华商网小记者们的表演也引了路人的关注,小朋友和家长们都被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QQ截图20190718191343.jpg

场外小朋友在旁观看

排练现场的小记者们自信活泼,灵动洒脱,这里原来是他们的快乐基地啊!昌千惠、周柏宇、张乐欣几位小朋友表示已经参加了七八次华商网小记者活动,他们非常乐意参加。起初,是被爸爸妈妈拉着来,现在自己也开始要求主动参加。在这里,不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还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QQ截图20190718191351.jpg

集训营中开心的小记者

QQ截图20190718191357.jpg

休息时间合影

短暂探班视角,被这群孩子的快乐深深地吸引。原来,快乐也可以这么简单!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4日《阿拉丁》仲夏夜的汇报演出,共同见证华商小记者们的成长。此次《阿拉丁》音乐剧是华商网童学会长期为小朋友打造的暑期集训营中的一部分,童学会暑期集训营会定期向大家推出更多类型的小记者活动,欢迎更多小朋友们加入到我们!

编辑:任芫芫

上一篇:亲身感受唐三彩制作工艺的“前世今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