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艺教联盟 > 正文

全省寻找合伙人:首批童学会地市小记者站火热招募中

艺教联盟 2019-07-01 11:57:13
[摘要]2019年童学会希望可以吸纳更多的小朋友成为小记者,在高质量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我们也希望童学会品牌在其他地方生根发芽,辐射更多亲子家庭。为达成这些愿景,童学会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面向陕西省内各地市招募优秀的合作伙伴,将童学会的精品项目、产品,带到更多的亲子家庭中去。

一、关于童学会

  童学会成立两年以来,一直深耕亲子行业,致力于打造区域专业的少儿兴趣教育分享平台。现已拥有童学会小记者、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童童体验官、红人童妈、未来者说等多个精品栏目。

   2019年童学会希望可以吸纳更多的小朋友成为小记者,在高质量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我们也希望童学会品牌在其他地方生根发芽,辐射更多亲子家庭。为达成这些愿景,童学会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面向陕西省内各地市招募优秀的合作伙伴,将童学会的精品项目、产品,带到更多的亲子家庭中去。

  

二、合伙人,等你来!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热爱亲子事业、认可互联网+亲子模式、有创业激情的你/团队,成为“童学会城市运营商”!你将获得的权益以及我们对您的资质要求,看图了解一下!

 


三、地市小记者站宗旨

  在童学会给予的大框架以及活动案例参考下,保证有序的开展高质量的小记者活动,重点培养少年儿童听说读写、人际交往等综合素质及能力。

  

四、合伙人职责

  1.负责制定地(县)市小记者站的市场规划,根据市场特点对目标市场进行分析,编写可行性分析报告。

  2.负责所属区域小记者工作站的考察筹建工作指导,自行拓展学校、机构、社区等渠道,按批次选拔优秀的小记者。

  3.节假日内开展小记者培训、公益实践、研学、旅游、素质拓展等活动,还包括冬令营、夏令营、游学营、亲子营等。

  4.其他童学会总部发布的需要地方配合的节点工作,如陕西省少儿网络地市联动等。 


五、其他要求

  1.小记者站合作方(单位或个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经营资格和经济实力,并提供有效证明、复印件;

  2.具有相关从业资格和专业知识,在教育界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人际影响;

  3.有良好的信誉;

  4.能够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业务开展方案和保障机制;

  5.品行端正、作风严谨、敢于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

  6.中小学教师、教育系统工作者及有志于媒体新闻行业者优先;

  7.考察合格者,将签订合作协议书,保证双方权益;

  8.需缴纳一定的运营保证金。


  我们将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活动方案、宣传、管理等经营参考资料,并为合伙人提供相应的媒体宣传。童学会的目标是将整合地市小记者所有资源,打造陕西省学生素质教育平台。欢迎有实力和想法的个人/团队加入我们!

  联系人:丁老师17791283651

  贾老师17791283501

  


  在此特别介绍童学会六大精品栏目,以下栏目合伙人均可授权(部分)使用哦!

    1.童学会小记者

  童学会为6-13岁的孩子提供小记者平台,提供采访机会,本着“体验+采访+写作”的模式,让更多的孩子爱上写作,让家长实现高质量的陪伴。目前累计小记者800余名,全年线上线下活动50余场。 

  (小记者参加西安国际创客嘉年华)


  

(小记者走进丝博会)

 

    2.陕西省少儿网络春晚

  为了展示年度陕西少儿兴趣教育成果,给更多的孩子展示自己的舞台,华商网童学会连续两年举办少儿网络春晚。

  (1)陕西省内唯一一场通过互联网直播的专属于少年儿童的春节联欢晚会,主要演员是陕西5-12岁的少年儿童,节目内容涵盖声乐、器乐、舞蹈、魔术、朗诵等,参赛选手覆盖西安、延安、铜川、安康、宝鸡等地市,节目全面展示陕西特色、陕西文化。

  

 


  (2)陕西少儿网络春晚通过新浪微博一直播、微赞直播、今日头条等渠道,面向全网进行直播,2018年少儿网络春晚网络观看量达到30万,2019年少儿网络春晚播放量近40万。

  

 


  (3)2018年少儿网络春晚在曲江大礼堂举办,现场1500余名观众座无虚席,2019年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于2019年1月27日在西安人民剧院举行,演职人员达到1000余名,到场观众超过2000人,网络专题累计阅读量达到90万,为陕西少儿兴趣教育成果展示贡献力量。


  3.红人童妈

  每一个家庭里的妈妈都具备十八般武艺,都有自己独特的育儿经验。童学会一直在发掘普通妈妈的闪光点,鼓励妈妈们分享人生经验,共同成长。邀请更多家长参与到平台建设中来,选择优秀家长进行包装、分享,打造“红人童妈”。

  

 


  4.公益美育计划

  童学会整合艺术教育机构师资,联合社会企业资源,为儿童之家留守儿童提供美育教育,持续性输出公益课程,已经联合紫薇地产、缤纷鸟等进行了多场美育课堂。

  

05fqaefe.jpg 

  (童学会联合紫薇地产的公益课堂)

  5.童童体验官

  童童体验官主要针对3-13岁的孩子,带着孩子体验各类教育机构、亲子游乐、亲子餐厅等,打造最直接的亲子消费口碑。

  

 

  (童童体验官在happy fun儿童馆)

   

xff4qq8f.jpg

  (童童体验官打卡网红宜家)

  6.未来者说

  未来者说是童学会针对陕西儿童推出的话题类街采短视频栏目,每次选择一个固定话题,对儿童进行采访,剪辑成短视频栏目。通过儿童的萌言萌语,反应社会热点话题。

  

 

(《未来者说》)

  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和我们一起边玩边学边长大!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国王的朋友探索世界,让孩子探索玩与学之间的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