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最新消息|童老师探班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排练现场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9-01-18 09:32:32
[摘要]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将于1月27日和大家见面。扳着指头数一数,也就剩10天的时间了。在前期,春晚筹备组从上百个节目当中,挑选出32个节目,最终登上春晚的舞台。为了当天能有绝美的视觉盛宴,小演员们都进行着紧张的排练。昨天下午,童老师探班《年代秀歌曲串烧》节目排练现场,让大家了解一些关于春晚舞台背后的故事。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将于1月27日和大家见面。扳着指头数一数,也就剩10天的时间了。

微信图片_20190118095113.png

在前期,春晚筹备组从上百个节目当中,挑选出32个节目,最终登上春晚的舞台。为了当天能有绝美的视觉盛宴,小演员们都进行着紧张的排练。昨天下午,童老师探班《年代秀歌曲串烧》节目排练现场,让大家了解一些关于春晚舞台背后的故事。

《年代秀歌曲串烧》选取70.80.90.00年代的典型歌曲,唱的都有什么歌童老师先保密,但童老师保证,听到属于你年代的歌,绝对能让你瞬间回到童年。(那么,你是哪个年代呢)

《年代秀歌曲串烧》的十名小歌手,唱功都很优秀,经过上次的排练后,自己要唱的歌曲已经很熟悉了,所以这次并不是排练的重点,这次排练主要针对舞台展位,表现动作以及细节做了进一步的优化,让整个节目更有看点。

微信图片_20190117171018.jpg

猜猜这俩小可爱在干嘛呢?看小人书?排练走神?nonono,其实是因为节目需要,那么什么歌要用这样的情节呢?1月27日拭目以待吧。

微信图片_20190117171339.jpg

演唱完之后,专业的舞蹈老师,还给每一组唱歌的小朋友细扣表演动作,让他们的演出更加完美。Ok,来看看指导完的效果,就说是不是很有范。

▼▼▼


微信图片_20190117171342.jpg

这些孩子,各个都有自己的特点,虽然都唱功了得,但是还是靠唱功征服大家的还要属这两位。

qx6aqa13.jpg

像童老师这样的唱歌黑洞,表示他们一开嗓,童老师就被惊艳到了。剧透一下,他们唱的是70年代歌曲,绝对会让现场的大朋友们有亲切的感觉。

一场排练下来,童老师发现了不少隐藏戏精,一上台仿佛是戏精附体,戏足的不得了。点开视频了解一下,因为现在说太多的语言都过于苍白……


 

这位小演员是所有小演员里唯一一个初中生,马上考试的她,利用排练间隙进行考前复习,她说不想因为自己一个人,影响了整个团队的排练,这点让童老师很感动。

微信图片_20190117171346.jpg

排练的时间很是短暂,每一个小演员们很珍惜这次排练的机会,都十分的认真,经过两次的排练,小演员们已经基本上道了,接下来就期待他们在1月27日精彩的表现啦,童老师很是期待哦。

最后,童老师插播一条广告,那就是我们春晚的最终定的32个节目,类型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魔术等,总有一款适合你。节目单附上,精彩节目先了解一下吧。

微信图片_20190117180535.png

绚丽的舞台、响亮的掌声,

尽在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一切准备只为最闪亮的你!


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指导单位:陕西省委网信办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 陕西省舞蹈家协会

总冠名: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主办方: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网 童学会

春晚官网:

http://kids.hsw.cn/txhzt/2019_hrsrcw/index.shtml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节目单出炉 4大篇章 先睹为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