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决赛结束 10位小主持人名单公布

童学会活动 2018-12-17 17:53:08
[摘要]恭喜10位入围的小选手,平日十分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2019年1月27日,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舞台即将开启,话筒交给你们,期待大家的精彩表现!

  12月16日,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人选拔比赛终于落下帷幕!经过两场激烈的海选及决赛,13名表现优异的选手获得全场排位前十的高分,他们分别是:同天任(97.67分)、张鸣远(97.33分)、曹慧妍(97分)、李佳阳、张益卿(96.67分,分数并列)、李雨馨、曾钰寒(96.5分,分数并列)、侯馥薇(95.33分)、田沨、陈姝洁(95分,分数并列)、乔南曦(94.5分)、王子钰(94.33分)、郭淼(93.83)。赛后根据春晚组委会的一致甄选,按照本次晚会现场的直播要求,最终排名前10位的选手入围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这一次没有选上的其他选手,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我们期待下一个春晚再相见!


  (决赛选手合影)


  感谢每一位参与决赛的小选手积极备赛,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出色的表现和最美的笑脸,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决赛现场,回顾属于他们的出彩时刻。


  来自铜川的同天任小朋友,在海选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他不骄不躁,凭借稳定的发挥,以97.6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全场第一名!

  

  (入围小主持:同天任)


  在10位入围小主持的选手中,仅有3位男生,除了同天任之外,张鸣远和张益卿也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分别位列第二和第四。虽然台上的展示时间只有两三分钟,但足以展现出他们在台下的点滴付出,舞台表现和气质比同龄的男孩成熟很多。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春晚上的出色表现!

  

  (入围小主持:张鸣远)

  

  (入围小主持:张益卿)


  比赛中孩子难免紧张,心态平和、发挥稳定的孩子更容易成功。曹慧妍就是这样平稳型的选手,最终她以海选第二名、决赛第三名的成绩成功入围。

  


  (入围小主持:曹慧妍)


  来自铁五小、与小男生张益卿并列第四位的李佳阳同学,是海选下午场的第一名。当她和本场决赛的主持人思慧姐姐站在一起却毫无违和感的时候,她的晋级就已经毫无悬念了。虽然没有穿着华丽的服装,凭实力就足以获得评委的认可。

  

  (入围小主持:李佳阳)


  蓝田的小选手李雨馨也成功入围,她和搭档乔南曦用流利的主持词、喜庆的装扮、精准的台风,将现场观众带入浓烈的新年氛围当中。但最终乔南曦小朋友以0.5分的微弱差距遗憾未能入围小主持。

  

  (入围小主持:李雨馨;搭档:乔南曦)


  决赛现场还出现了两个熟悉的面孔——田沨和曾钰寒小朋友,她们在去年的少儿网络春晚上担任了小主持人,希望今年能够再次站在春晚舞台。经过去年春晚的磨练以及又一年的学习,田沨和曾钰寒在舞台上明显更加熟练、面对评委的提问都能灵活应对,与去年相比,她们的表现有了“质的飞跃”,再次入围小主持人。今年春晚,她们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拭目以待吧!

  

  (入围小主持:田沨)

  

  (入围小主持:曾钰寒)


  25号小选手侯馥薇的台风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光是拿话筒的姿势,就足以看出她的专业,最后顺利晋级小主持。现场评委更是让她在舞台上为其他选手示范如何正确的拿话筒。

  


  (入围小主持:侯馥薇)


  陈姝洁小朋友以95分的成绩入围小主持人,虽然是本次入围小主持中排名末位的选手,但是相信经过后续的培训,主持能力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入围小主持:陈姝洁)


  由于小主持决赛时的比赛内容为模拟主持和评委随机提问,对于小选手们的专业性以及应变能力要求更高!入围决赛的选手都希望能展示出超越海选水平的表现,但是现场仍然留下了不少遗憾。

  以海选第一名的好成绩入围的秦晗书同学,在决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表现优秀但不够突出,与小主持擦肩而过,现场评委和工作人员都感到非常可惜。但是是金子在哪都能发光,一次现场发挥失误也不能否认其能力,希望在明年的春晚小主持选拔赛中还能看到她的身影,相信那时的秦晗书一定更有实力。

  


  分数排在前十,但总排名未进入前十名的王子钰小朋友,错过了在本次春晚上亮相的机会。她是全场年龄最小、也是最可爱的小选手,只有5岁的她丝毫不怯场、活泼大方,即使面对评委“刁钻”的随机提问,也依然“巧妙解答”。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5岁的年龄就能表现出这样的主持天赋,未来不可限量。相信她在未来的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中,一定会有机会崭露头角。

  


  另一位高分却未能入围的选手是来自延安的郭淼,她在海选时也获得了较高的分数。决赛舞台上的她依然穿着海选时的那身红色礼服,表现平稳。她的出色表现展示出延安地区高水平的青少年素质教育,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地区的优秀青少年参与到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之中。



  希望本次遗憾落选的优秀选手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不要因为这一次失败而感到挫败,未来有更大的舞台等待你们华丽绽放!当然更希望在明年的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中还能与你们再相遇!

  


  最后再次恭喜以上入围的10位小选手,平日十分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2019年1月27日,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舞台即将开启,话筒交给你们,期待大家的精彩表现!


  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指导单位:陕西省委网信办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 陕西省舞蹈家协会

  总冠名: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主办方: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网 童学会

  春晚官网:

  http://kids.hsw.cn/txhzt/2019_hrsrcw/index.shtml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明日之星 2019少儿网络春晚入围决赛小主持人全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