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我要上春晚!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人火热报名中!

童学会活动 2018-11-29 12:44:47
[摘要]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第一场海选在上周六圆满举行,10位小选手获得了直通春晚的PASS卡!不管是否入围春晚,对每个小选手来说,这都是一次难得的舞台锻炼机会,而且海选同样全程网络直播,孩子们获赞连连!

  声乐乐器类的海选已告一段落,更多海选仍在火热报名中!



    12月2日(本周日)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口才类节目海选即将开启!包括小主持、相声、诗朗诵等都在本周日进行!让我们先来回顾下去年小主持人海选以及春晚当天的场景!





(2018少儿网络春晚海选图)


  (2018少儿网络春晚现场图)


  为了能让更多孩子能参与进来,今年设置了两场海选,家长们可自由选择时间!报名须知看这里:

  1.海选场次时间:早场9:30签到、10:00正式开始;下午场13:30签到,14:00正式开始。

  2.地点:华润置地未来城市营销中心;建议自驾前往,附近好停车;地铁乘坐三号线至双寨站后需步行1.2公里


 

  3.海选展示内容:自我介绍+朗诵/相声/讲故事/模拟主持等展示口才的表演自选其一共计5分钟。

  4.活动免费参加:海选免费,但是须交30元确认参加的保证金,到场即退,如放鸽子则不退。

  5.其他注意事项:

  ①如需配乐请放u盘里现场拷贝;

  ②可自行化妆,现场也有老师化妆但是需排队,不承诺每个都能照顾到,不带妆也可以。

 

  那么报名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孩子会有哪些收获呢?

  1、免费参加12月2日举办的“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人选拔展演”活动,并获得专业语言老师的现场点评,获得展演证书以及精美礼品——儿童话筒一支。

  

 

  (图片仅空参考,以实物为准!)

  2、进入复赛的小主持人,可免费参加12月8日、9日举行的“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人”特训营,接受专业语言老师和形体老师的现场指导,为12月16日举行的决赛做准备。

  3、进入复赛的小主持人,免费参加12月16日举行的“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人选拔决赛”,优秀的小主持人有机会成为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人,登上千人大舞台,参加全程网络直播,接受数十万网友的关注。

 

  这个专属于陕西青少年儿童的舞台已经准备好!期待有更多童星在这个舞台上出发!如果您希望给孩子一个更大的舞台,接受更专业的指导,快来报名吧。


 


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指导单位:陕西省委网信办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舞蹈家协会

总冠名: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主办方: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网 童学会

春晚官网:http://kids.hsw.cn/txhzt/2019_hrsrcw/index.shtml

报名截止时间:

小主持人:2018年12月1日

集体舞蹈:2018年12月31日

咨询电话:贾老师17792283501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隆重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