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首场海选圆满举行,10位小选手突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24 21:23:47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11月24日下午,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第一场海选在华润置地未来城市营销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参赛作品主要是声乐乐器以及独舞类节目,现场最终成绩得分最高的10位小选手获得了春晚直通名额,将在2019年1月27日登上西安人民剧院的舞台,向全国网友献上精彩的演出!

1.jpg

(比赛选手合影)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第一场海选吸引了几十位优秀的小选手报名,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本场海选也邀请到张庆玫老师、李娟老师和侯伟老师作为评委,在每个小选手演出后都做出细致点评,指出长处和不足,未能通过海选的孩子们,在经过指导后,专业能力也会得到一定提升。

微信图片_20181124211459.jpg

参与此次海选的小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13岁,其中部分孩子是通过华商网网络渠道进行报名,也有一些是由合作机构选送。虽然小选手们在才艺方面的专业度有所差异,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性——大方自信!这一点就足以打动在场的专业评委和观众了!

3.jpg

王偌蘅演唱《大海》,获得全场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今天的海选中,童童老师对“江山代有才人出”这句话深有体会。这一届小朋友,不但学习好而且才艺精,别看25号小男孩看似温文尔雅的书生,但打起架子鼓来,还真有股摇滚范!很酷很淡定~最终以全场第三名的好成绩晋级!


4.jpg

作为同场最小的选手,4岁的段辰泽收获了全场最多的掌声和鼓励!完全不怯场的小男生长相可爱、虎头虎脑、透着一股机灵劲儿,超乎年龄的乐感和协调性,把一支欢快的儿童舞蹈《宝贝宝贝》演绎的活灵活现!观众也忍不住想跟着一起跳起来...

5.jpg

两只老虎爱跳舞...全场最可爱的段辰泽小朋友


现场还有一些极具特色的歌曲表演,王墨涵小朋友演唱了一首极具藏族风情的歌曲《罗布林卡》,为了这次的表演,她已经准备了两周的时间,并进行了精心装扮。虽然在这次的海选中王墨涵未能晋级,但是这种对待事情认真的态度非常值得肯定,也希望她之后在艺术的道路上能走的更远。

微信图片_20181124211544.jpg

王墨涵小朋友倾情演唱《罗布林卡》

还有两位遗憾未能晋级的小选手——王泊森和孟庆茹,为大家献上了精彩而又专业的魔术表演!魔术结束后还有不少观众感到意犹未尽...毫无疏漏的演出,背后是多少日夜的勤学苦练,尽管在与观众的互动中还不像专业魔术师那样娴熟,但在11岁这样的年纪,拥有这项技艺,已实属难得。

7.jpg

最终,17号选手王子桐小朋友带来的歌曲《童心是小鸟》,凭借甜美的嗓音、扎实的唱腔功底,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她的表演专业又用心,童声犹如天籁、特别用心装扮、甚至连唱歌时的动态背景都是特意准备好的,配上她的歌声,演出堪称完美~最终获得97.7分的全场最高分!

微信图片_20181124213316.jpg

王子桐演唱《童心是小鸟》,荣获第一名

王偌蘅、陈知秋、孙珂楠、张鸣远、高语晨、孟庆茹、朱瑞珊、田沨、刘欣蕊9位小朋友也成功晋级!2019少儿网络春晚,我们期待小童星们更加出彩的表现!更大、更闪耀的舞台等着他们尽情绽放光彩!

微信图片_20181124213327.jpg

最后感谢华润置地为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海选提供场地支持!期待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多孩子能呈现出优异的表现!展现出陕西青少年儿童更高水平的艺术素养!

目前,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节目仍在火热征集中,如果您希望给孩子一个更大的舞台,接受更专业的指导,快来报名吧。


网络报名:“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报名扫下方图片。

微信图片_20181124213347.jpg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官方网站:http://kids.hsw.cn/txhzt/2019_hrsrcw/index.shtml

报名截止时间:

小主持人:2018年12月1日

集体舞蹈:2018年12月31日

咨询电话:贾老师17792283501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海选 突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