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节目单出炉 4大篇章 先睹为快

少儿教育资讯 2019-01-17 16:37:40
[摘要]1月27日,西安人民剧院,最值得陕西少儿期待的“新春盛宴”,即将开启!这里有最可爱的童颜,最纯净的歌声,最热烈的舞蹈,最诚挚的掌声,这是一个专属陕西少儿的广阔舞台!

寒假已经来到,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脚步还会远吗?1月27日,西安人民剧院,最值得陕西少儿期待的“新春盛宴”,即将开启!这里有最可爱的童颜,最纯净的歌声,最热烈的舞蹈,最诚挚的掌声,这是一个专属陕西少儿的广阔舞台!

  

kaxb2202.png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举行了十几场海选。期间,得到了陕西各地上千名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在这里,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节目!感谢老师和家长的辛勤付出和陪伴!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最终的晚会呈现。这是一场由全省少年儿童共同参与、创作、展示的少儿春节大联欢,将为观众呈现一台体现童真、童趣、童梦,文艺形式轻松活泼、极具文化内涵,充满文化特色的大型文艺晚会!敬请期待!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春晚筹备项目组最终在上百个节目中,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确定了本次能够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今天,童童老师就将为大家揭晓最终入围晚会直播的节目名单——4大篇章,共计32个节目。一起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190117180535.png


  这么多丰富多样的节目,有时代经典、有时尚神曲、有传统文化、还有国际范儿!看完节目单,童童老师的期待又多了一些!

  自从海选结束后,入围的孩子们为了能够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晚会,都卯足了劲,抓紧期末难得的空闲时间进行排练!为了让春晚更加丰富、有内涵,导演和节目编排老师也着实下了一番功夫!独唱、合唱、串烧、拉丁、街舞、现代舞、朗诵、沙画、魔术、乐器、走秀...总有一个是你的“菜”!

  

1.jpg


  今年少儿春晚从舞美设计到节目安排,都将融入新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创意,我们也期待孩子们更精彩的表演!绚丽的舞台、响亮的掌声,尽在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一切准备只为最闪亮的你!



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指导单位:陕西省委网信办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 陕西省舞蹈家协会

总冠名: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主办方: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网 童学会

春晚官网:http://kids.hsw.cn/txhzt/2019_hrsrcw/index.shtml


编辑:魏思明

上一篇: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迎来“神秘嘉宾” 永康书记曾为他点赞 下一篇:最新消息|童老师探班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排练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