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健康养生少年时”童学会小记者无限极体验官活动招募!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作者:贾小清 2023-10-19 11:08:20
[摘要]

  微信图片_20231019112024.png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秋天因为换季家长们也备受很多问题困扰,皮肤干燥怎么办?孩子怎么吃可以健康又营养呢?怎么可以让孩子远离上火呢?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问题已经成为了人们越来越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对于少年儿童来说,他们正处于身体发育和心理成长的关键时期,因此培养他们正确的健康养生观念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进一步推广健康养生理念,让更多的孩子了解中华传统的中医养生文化,并提升他们的健康素养,华商网童学会携手(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开展“健康养生少年时——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无限极体验官活动”。

  你想了解传统的中医文化吗?

  你想让你的皮肤光鲜水嫩吗?

  你想每天都可以吃的健康,营养充足吗?

  你想与专业营养专家面对面交流吗?

  那就赶紧来报名参加活动吧。

  一、 活动介绍:

  (1)主办单位:华商网 童学会

  (2)协办单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3)活动时间:10月28日下午13:30-16:00

  (4)活动人数:30人

  (5)活动费用:免费

  (6)活动项目:倡导健康养生理念,提升少年儿童健康素养,传播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增进小记者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丰富小记者们的课余生活,拓展社会实践经验。

  (7)活动形式:体验+教育宣传的形式为主,采访的形式为辅,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式丰富的趣味性体验,包括中药材的辨识、VR场景还原道地药材种植基地等。

  二、 活动流程:

  13:05-13:30 签到、合影

  13:35-14:40 参观无限极西安体验中心

  14:40-15:10 分组体验中药材辨识、VR场景还原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国潮投壶互动体验。

  15:10-15:40 团扇手工制作体验等。了解海鲜存储,深入体验海鲜美食的魅力,进行安全沉浸式互动体验

  15:40-16:00 互动采访环节

  16:00-16:10 发放伴手礼合影留念

  三、 活动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四、 活动内容

  请给皮肤洗个澡、口腔清洁大作战、争做中医传承人、沉浸式VR体验、膳食营养我最棒、居家清洁很重要、国风沉浸式体验、小记者互动采访

  五、活动报名

微信图片_20231019112014.png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即可


编辑:贾小清

上一篇:童学会走进粮食质量安全中心 争做粮食安全小卫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