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探访我们的农场 |田间地头自然之间 回归传统农事学习

少儿教育资讯 2022-10-28 14:11:07
[摘要] 回归自然,体验劳作,在劳动中学本领,在田间地头学习课本上学不到的的知识。华商网教育记者走进陕西我们的农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实地探访体验传统农事氛围,学习农耕文化。

       

       回归自然,体验劳作,在劳动中学本领,在田间地头学习课本上学不到的的知识。华商网教育记者走进陕西我们的农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实地探访体验传统农事氛围,学习农耕文化。

       陕西我们的农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通过打造以“我们的希望田野”为农耕劳作基础;以“我们的创意工坊”为工艺艺术基础;以“我们的社会劳动”为职业化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内容,引导孩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探访爱菊|文明餐桌 爱粮节粮 下一篇:探访东方嘉禾劳动基地丨在大自然的课堂里收获劳动实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