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探访东方嘉禾劳动基地丨在大自然的课堂里收获劳动实践

少儿教育资讯 2022-11-04 14:42:53
[摘要]东方嘉禾劳动教育基地位于西安市秦岭脚下,占地面积500亩,扩展使用面积2200亩,最多可容纳1500名学生或300组家庭开展活动。

东方嘉禾劳动教育基地位于西安市秦岭脚下,占地面积500亩,扩展使用面积2200亩,最多可容纳1500名学生或300组家庭开展活动。 

  园区致力于打造“六区两馆一园一展两通道”的格局,将农耕农事体验、红色文化教育、民风民俗文化教育等多项内容融合于自然探索体验之中,学生在大自然的课堂里,深入丛林挖掘野菜和林中植物;重走长征路上,学习先烈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更有融合劳动教育课程的美育课程、民俗课程,让学生在动手体验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劳动实践知识。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探访我们的农场 |田间地头自然之间 回归传统农事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