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探访爱菊|文明餐桌 爱粮节粮

少儿教育资讯 2022-10-21 11:06:14
[摘要] 紧邻中欧班列,汽笛声声;造型各异的菊花,尽显田园风光;干净透明的智能工厂,解答米面粮油如何生产......华商网教育记者走进西安爱菊健康文化体验中心,实地探访优质健康粮油产品的生产奥秘。

      紧邻中欧班列,汽笛声声;造型各异的菊花,尽显田园风光;干净透明的智能工厂,解答米面粮油如何生产......华商网教育记者走进西安爱菊健康文化体验中心,实地探访优质健康粮油产品的生产奥秘。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通过打造集展馆参观、劳动实践、户外拓展等内容为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的粮食安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引领爱粮、惜粮与节粮的文明新风尚。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戳,速来查收 | 华商网童学会第10期小记者名单新鲜出炉~ 下一篇:探访我们的农场 |田间地头自然之间 回归传统农事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