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秀才艺 展风采 华商童学会小记者浐灞四小专场面试完美落幕

少儿教育资讯 2021-11-22 16:14:52
[摘要]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吟诵诗词、乐器展示、唱歌跳舞、绕口令、绘画作品展示......孩子们竭力秀出自己的才艺,展现自己的风采。即使是2年级的小朋友,依然勇敢自信,向评委老师展现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

   

    上周五11月19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浐灞第四小学多功能厅内,华商童学会小记者浐灞四小专场面试如期举行。

zetRgxmvFijE1VQ9.jpg

  本次浐灞四小校园小记者站专场面试共计15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参与年级为2年级至5年级共4个年级,面试共分为上午下午两场面试,面试环节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随机问答,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83位小记者脱颖而出,获得了华商童学会小记者第8期面试晋级卡片,成功入选小记者。

KQ876xUdlyLNSbVq.jpg

  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吟诵诗词、乐器展示、唱歌跳舞、绕口令、绘画作品展示......孩子们竭力秀出自己的才艺,展现自己的风采。即使是2年级的小朋友,依然勇敢自信,向评委老师展现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

tx651z5cbx3FyZCV.jpgQL3T6AnHiFOOWbJ3.jpg

  “我们两个能顺利通过小记者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能够认识更多优秀的小记者。”两位双胞胎姐妹花,面梳中自信从容,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双双成功晋级小记者面试。

xllc8VhmpIn5mD1R.jpg

  不过,现场依然还有很多学生,因为紧张、胆怯、准备不充分等原因遗憾落选,评委老师也同样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应提升建议,如日后应该积极参加班级组织活动,提高自信心;参加面试等活动之前,可以多进行演练,长此以往,个人表现力一定可以有很大的提升。

25KRRz2tXR3qvKTm.jpg

Fkhcr82ESkNsN8dS.jpg

  华商网童学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四年多的时间共在线注册7期小记者、累计吸纳了近5000名中小学生,覆盖了省市上万亲子家庭,为孩子们提供各种采访实践以及课程培训和写作平台。丰富多彩的小记者定制实践活动,以及多元化多角度的小记者采访实践活动,通过看、听、说、写激发孩子的语言、观察、动手动脑的全方面开发。

  华商网童学会特别联合西安市浐灞第四小学,特别建立浐灞四小校园记者站,旨在用孩子们的眼睛传递丰富校园文化,用孩子的笔墨书学文明有爱的校园生活,在让更多的孩子爱上写作,增加实践动手能力,拓宽孩子们的眼界观,让他们爱上写作,增加各种艺术素养,真正实现“边玩、边学、变长大”的童年时光。(华商网陈倩倩)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双减”措施公布 不得开展学龄前儿童线下学科培训 下一篇:华商教师节作文大赛颁奖典礼暨感恩演颂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