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华商教师节作文大赛颁奖典礼暨感恩演颂会成功举办

少儿教育资讯 2021-11-22 17:33:48
[摘要]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喜迎第37个教师节之际,华商网童学会特别策划举办中小学线上征文主题活动,历经半个月的时间,投稿作品过百副,

  难忘师恩,感恩有你,11月21日下午2点,华商网童学会联合阳光城项目举办教师节征文线下颁奖典礼暨感恩演颂会成功举办。

SvM0d201nOHSrajx.jpg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喜迎第37个教师节之际,华商网童学会特别策划举办中小学线上征文主题活动,历经半个月的时间,投稿作品过百副,经专业的作文老师评审之后,特别评选出本次大赛一等奖阮南溪《张老师的“双重人格”》、二等奖刘牧昕《夏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三等奖张益卿《我的老师是超人》以及优秀作品王子钰、王铭浩、曹峻熙、李佳泽等15副,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三位李晓静、芮娇、张群。

yNQDcOZPfVCCFc8x.jpg

  演颂会上,阮南溪、刘牧昕现场演颂了自己的作文,并分享自己创作的灵感。配乐响起,小作者声情并茂,饱含深情的现场演绎着自己的佳作,表达着自己对恩师的敬爱与感恩之情。此外,前五名优秀选手也现场分享自己的写作心得和创作经验。

yCccdN3JaGd3rcZj.jpg

fuKETBCWpz45iISo.jpg

  活动现场,小记者刘芸溪现场朗诵的《少年中国说》更是将现场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幼小的身体发出铿锵而有力的声音,家长们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uiNkvGWKFcO0NMM0.jpg

  活动最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曲江十四小教师现场分享《如何写出好文章》。说到,“要写出好的文章是需要一个很长的文学的积累过程,需要一点一点的提高,多看书多积累勤练习,才能写出好文章。”

JSdXlgWpa1NnXhbB.jpg

  本次活动由华商网联合阳光城项目举办,曲江第十四小学、阳光城蔷薇溪谷特别支持,养乐多特别赞助支持。(华商网 陈倩倩)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秀才艺 展风采 华商童学会小记者浐灞四小专场面试完美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