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直击儿博会|西安曲江康桥学校,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1-05-07 10:16:37
[摘要]西安曲江康桥学校深耕教育园地,旨在在西安建置起一所提供国际化教育的双语学园。西安曲江康桥学校借此次儿博会契机,让更多亲子家庭了解国际教育内涵。

  

  2021年5月1日-3日,第五届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西安儿童产业嘉年华标杆展会活动之一,此次儿博会涉及孕婴童用品、亲子教育、国际教育、儿童图书出版等众多亲子行业,为亲子家庭献上一场盛大的“互动嘉年华”。

  西安曲江康桥学校深耕教育园地,旨在在西安建置起一所提供国际化教育的双语学园。西安曲江康桥学校借此次儿博会契机,让更多亲子家庭了解国际教育内涵。

  西安曲江康桥学校行政部主任林靖翰介绍到:“西安曲江康桥学校的办学理念围绕“国际、创新、多元、适性”四个方面开展,立足国际教育,发展与国际接轨的课程,为孩子提供丰富的课程和学习资源,培育正向积极、具有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

  在硬件设施方面,西安曲江康桥学校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据了解,学校设有数字化教室、图书馆、专业音乐厅、标准游泳馆、高尔夫练习场等各种设施。学校秉持着对运动的重视,健身房、攀岩墙等等运动场,给学生提供充分的运动环境。

  作为国际化的学校,师资力量方面,教师招聘会严格把关。学校目前拥有中外籍教职工共360余名,其中外教分别来自美、澳、加、英等国家。学校在招聘外教时不仅需要他们拥有所在国的教师职业资格更需要有相关的教学经验。

  西安曲江康桥学校的课程设置非常有特色。针对中学、小学的双语教育中,会通过多学科、全覆盖、浸润式的双语教学,为学生打下中英文俱进的双语基础,培养具有品格力、思考力、双语力、表现力及国家竞争力的优秀人才。除此之外,校本课程也非常独具特色。比如康桥Time、菁英课程、田园教学、探索教育、一人一才艺等课程,多维度全方位让学生成为内外一致的人。

  在未来,西安曲江康桥学校将持续为孩子们提供筑梦舞台,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直击儿博会|孩子王,让每个孩子童年更美好 下一篇:直击儿博会|飞鹤奶粉,用实力握牢中国宝宝的奶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