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直击儿博会|飞鹤奶粉,用实力握牢中国宝宝的奶瓶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1-05-07 10:19:03
[摘要]作为国货之光的飞鹤奶粉,连续59年来安全生产0事故,用实力握牢中国宝宝的奶瓶。在儿博会的飞鹤奶粉展台,能够看到许多参展观众前来购买各品类奶粉,为自己孩子挑选“口粮”,为什么飞鹤奶粉备受中国妈妈青睐?飞鹤奶粉西安区域高级营销经理陈翔为我们解答了迷思。

  2021年5月1日-3日,第五届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西安儿童产业嘉年华标杆展会活动之一,此次儿博会涉及孕婴童用品、亲子教育、国际教育、儿童图书出版等众多亲子行业,为亲子家庭献上一场盛大的“互动嘉年华”。

  作为国货之光的飞鹤奶粉,连续59年来安全生产0事故,用实力握牢中国宝宝的奶瓶。在儿博会的飞鹤奶粉展台,能够看到许多参展观众前来购买各品类奶粉,为自己孩子挑选“口粮”,为什么飞鹤奶粉备受中国妈妈青睐?飞鹤奶粉西安区域高级营销经理陈翔为我们解答了迷思。

  诚实守信是飞鹤奶粉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每一罐奶粉出厂都带着承诺,带着诚信,带着宝宝的未来,带着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所以飞鹤以“质量不能为任何事情让路”的铁律,坚守质量红线,铸就中国乳业的品质时代。

  2007年,为了确保奶源安全,飞鹤开始布局产业链上游,此后历时十余年,打造了全球第一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属产业集群,并成立全产业链创新中心,不断加码产业创新,筑牢产品品质的产业基础。在生产环节,坚持最严苛的质量标准,率先引进WCM世界级制造体系,是国内为数不多推行该体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

  奶源安全是第一要义,奶粉营养也是要坚持的金标准,为了打造最适合中国中国宝宝的奶粉,多年来,飞鹤积极参与863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搭建国际化科研平台,建立全国最大的母乳数据库,首次揭示中国母乳中11种活性蛋白成分在6个母乳阶段的变化,精准勾勒出中国母乳三大类脂肪酸关键比例为1:1:0.7,并精准描述了脑部发育重要营养物质DHA/ARA的比例为1:1.69,探索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比如“星飞帆”应用最新的科研成果,在配方上拥有三大优势组合:飞鹤新一代专利OPO、1.2倍SN-2棕榈酸、GOS益生元,以高品质的“五大星护力”——吸收力、肠道力、骨骼力、安睡力、保护力,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陈翔表示,飞鹤奶粉也同样注重消费端服务提升,星妈会、星妈优选、智慧营养顾问三大智慧平台,能够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是宝妈宝爸值得信赖的婴幼儿营养专家。

  在未来,飞鹤奶粉将做好国产奶粉企业的带头作用,创新致远,抓住机遇,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产品,引领行业科技创新向纵深发展,满足新生代父母消费升级的需求。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飞鹤奶粉 陈翔

上一篇:直击儿博会|西安曲江康桥学校,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