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关于陕西抗疫小卫士线上绘画大赛投票环节出现恶意刷票行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0-02-28 18:34:41
[摘要]关于陕西抗疫小卫士线上绘画大赛投票环节出现恶意刷票行为的处理通知。

关于陕西抗疫小卫士线上绘画大赛投票环节出现恶意刷票行为的处理通知_00_副本.png

  近日,由华商网、童学会主办的“手绘美好 为武汉加油”陕西抗疫小卫士线上绘画大赛活动启动网络投票以来,各学校(机构)积极组织,广大网友纷纷为自己心中的小画家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同时,活动网络投票期间,主办方也发现了个别人的恶意刷票行为,在此,主办方重申关于恶意刷票行为的处理原则:

  1、第一次发现投票不正常增长,将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进行问询,进行口头警告。

  2、警告后如再次出现网络投票不合理增长现象,将上报学校(机构),最终取消该选手的参选资格,并予以公示。

  

监督电话:18829233394(王老师)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8日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纪实|高新区数名中小学党员代表在抗疫工作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