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陕西抗疫小卫士线上绘画作品票选开始啦,快来投票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0-02-21 16:15:40
[摘要]从2月7日起,华商网童学会联合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手绘美好 为武汉加油”陕西抗疫小卫士线上绘画大赛活动。让孩子们用画笔助力,共抗疫情。

  从2月7日起,华商网童学会联合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手绘美好 为武汉加油”陕西抗疫小卫士线上绘画大赛活动。让孩子们用画笔助力,共抗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21105752.jpg

  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先后有来自西安、宝鸡的20家学校(机构)参与,共计数千名小画家加入这场艺术战“疫”中来,在这个别样的春天,孩子们用温情的方式传递正能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从孩子们上交的作品中,经过初步筛选,最终有1276幅作品将参与本次票选,那么,谁会是你心中的小画家?快来给TA助力吧!


投票须知

  【投票时间】:2月21日-3月2日12:00

  【票数规定】:每人每天最多可点5次赞

  热衷刷票的弟兄们,快收手,刷上天了也是没有意义的!投票也要走心才好哦~


投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

微信图片_20200221162716.jpg

(投票链接)

  寻找作品方式:可直接搜索或也可通过查看学校寻找哦

微信图片_20200221162801.jpg

方式一:搜索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221162805.jpg

方式二:从学校列表中搜索

  评选方式

  本次评选以学校为单位,根据网络评选票数的40%+评委老师评选的60%算出总分,最终评选出每个学校作品的精品创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内容奖、最佳参与奖,以及针对参与学校(机构)设立的优秀组织奖

  各个奖项的占比为:精品创作奖(10%)、最佳创意奖(20%)、最佳内容奖(20%)、最佳参与奖(50%)。

  举个栗子:

u=3509273809,3857167840&fm=26&gp=0.jpg

  比如**学校参与本次投票的作品数量为100。那么,根据网络评选+评委老师评选的总成绩。评选出精品创作奖为10个,最佳创意奖为20个,最佳内容奖为20个,最佳参与奖为50个。


  结果公示

  因参与人数较多,本次评选结束后,只公布精品创作奖获得者。公布渠道为童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比赛奖励

  首先,所有参加本次比赛的孩子,都会获得荣誉证书一份(学校开学后,会将证书统一快递给学校,由学校老师统一发给孩子。)


  另外,获得精品创作奖的孩子,可以参与由华商网举办的线上“云画展”,参与一场别样的画展吧~

722.jpg

最后

让我们一起共盼春来

期待“樱花将灿,雾尽风暖”的那一刻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西安高新一中(初中部)一学子创作快板书致敬白衣天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