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陕西抗疫小卫士活动从渭南出发 已经启动,快来参与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0-02-08 16:00:30
[摘要]由渭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少工委主办,华商网、童学会承办的“童心助力 同心抗疫”我是陕西抗疫小卫士活动从渭南出发,已经启动啦!让我们用擅长的方式,歌颂抗疫英雄,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防控感染,抗击疫情

现已成为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

每日浏览新闻

都能看到医务工作者的最美逆行

也能看到一线工作者辛苦的付出

图片1.png

孩子们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

现在虽不能冲在一线

但可以在家中以最温情的方式

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现在有个学习英雄楷模 争做抗疫小卫士的机会

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参与吧

微信图片_20200208192428.jpg

  由渭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少工委主办,华商网、童学会承办的“童心助力 同心抗疫”我是陕西抗疫小卫士活动从渭南出发,已经正式启动啦!让我们用擅长的方式,歌颂抗疫英雄,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活动主题】:童心助力 同心抗疫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渭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少工委

  承办单位:华商网、童学会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

  【参与对象】:全渭南市中小学、幼儿园均可参与

  【参与方式】:本次活动线上进行,通过绘画、短视频的形式参与,学校老师统一收集,并发送至邮箱:348384473@ qq.com压缩包文件请以学校命名,作品请以姓名+联系方式命名,请按照具体要求进行发送(参与者作品创作完成后应妥善保存原稿)。

  【参与要求】:

  投稿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主题明确,内容健康、构思新颖、富有创意,包括绘画(具体画种不限)、书法(篆刻)、短视频(录制内容可以多样、快板、歌曲、儿歌均可以)。

  绘画作品:绘画作品一般不小于A4,不超过四开(40cm×60cm),其中,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书法(篆刻)作品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创作完成后,请将作品拍成照片交至各个学校指导老师处(照片要求不小于1MB,不大于5MB,作品拍摄清晰,方正)。

  视频作品:画质清晰,画面稳定,时长不超过2分钟。

  【奖项设置】:

  针对参与者设置:根据征集作品数量,由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线上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若干。

  针对参与学校设立:最佳组织奖


特别提示:

本次活动为公益项目

免费参与,不收取任何费用


抗击疫情 温暖童心

期待你的参与

我们一起静候春天的花开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抗疫小卫士 渭南

上一篇:30个宅家游戏:和孩子在家这样运动 全家一起增强免疫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