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走进幻太奇海洋馆探索新知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7-06-19 16:30:57
[摘要]6月18日,童童老师又带着58名小记者走进奇妙的海洋世界,探索海洋世界的新知。

FullSizeRender 54.jpg

继上次小记者探班丝博会之后,小记者们都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6月18日,童童老师又带着58名小记者走进奇妙的海洋世界,探索海洋世界的新知。

  一进到海洋馆,小记者们就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与海洋世界的约会就这样开始了。

  好多海洋动物让我着迷

  “哇,这个是小丑鱼,我认识,因为我看过《小丑鱼历险记》动画片,原来现实中他是这个样子啊。”

  “老师,这个是什么呀,我觉得它长的好漂亮,有毒吗?”

  “这是鲨鱼,老师,所有鲨鱼都很凶猛吗?”

  ……

  小记者们用自己善于发现的眼睛,发现问题及时提问,在讲解员耐心的讲解下,很快就将这些问题解决了。讲解员还告诉了小记者陆龟与海龟的区别;水母的繁殖方式以及各种鲨鱼的分类等等,让小记者学到了很多知识。有位小记者告诉童童老师,“我今天真的太开心了,第一次来海洋馆,原来有这么多海洋生物是我没见过的,我又学到了很多海洋生物的知识。”

  小记者被表演深深吸引

  听完讲解,讲解员让小记者们看了这里的表演。首先观看的表演是美人鱼表演,美人鱼一出现就得到了大家的一阵欢呼,有的小记者说:“哇,快看,美人鱼来啦,她好美啊。”看着美人鱼和鱼群共舞,还有美人鱼在水中曼妙的身姿,让在坐的小记者羡慕不已。

  随后,小记者们又看了海狮海豚表演,憨态可掬的海狮表演起来却不含糊,聪明的海豚上演一场人与自然的和谐,赢得小记者们的掌声。驯兽师还让其中两位小记者和海豚来了一场近距离的接触。

  采访我最棒,我是小记者

  看完表演,小记者们对驯兽师、美人鱼姐姐、运营总监进行了采访,大家分工明确,有提问的,有记录的,有拍照的。小记者们的问题也很专业,比如,“训练海豚的方法是什么,要多长时间?”“美人鱼在水里游泳为什么看起来这么自由?”小记者将被采访的三个人团团围住,争先恐后的发问,并做好记录,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完成了采访任务,也在这个过程中了解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冯长路与小天鹅三十周年合唱音乐会唱响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