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童学会第一批小记者面试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06 09:50:45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604204603.jpg

  6月3日,由华商网举办的华商童学会第一批小记者面试在华商传媒集团会议室顺利进行。前期各个报名渠道一共输送的约150名小记者,都纷纷参与到本次选拔中。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选手们的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一带一路”的英语演讲、有朗诵自己写的古诗,也有唱歌跳舞,还有舞蹈和戏曲的现场教学。孩子们各个身怀绝技,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也赢得了在场家长的好评,其中一位孩子家长表示,这次面试让我看到了很多孩子都很有才华,让我意识到这并不是一场容易的面试,不过这样才具有挑战力,可以让孩子学到很多。很高兴能有这样一次机会。

  据了解,华商童学会为6—13岁的孩子提供小记者平台,全年25场活动,可以参与政府各项重要报道,培养孩子的写作水平,增长见识,让孩子在玩中学,边玩边学边长大。想要加入华商童学会小记者,记得添加童童老师微信哦。

相关热词搜索: 童学会 童学会小记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