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碑林区雁塔路小学开展“寻找校园植物 我为植物挂牌”活动

少儿教育资讯 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 2023-03-09 17:44:56
[摘要]在植树节来临前夕,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在三年级学生中开展了“寻找校园植物 我为植物挂牌”项目化活动,一是链接语文课文让孩子通过查阅、制作对植物更加了解,二是希望通过他们的小手为学校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xRLh7fHtlQjgHGkl.jpg

在植树节来临前夕,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在三年级学生中开展了“寻找校园植物 我为植物挂牌”项目化活动,一是链接语文课文让孩子通过查阅、制作对植物更加了解,二是希望通过他们的小手为学校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as0Okdm04TaFaSqZ.jpg

在挂牌前,学校生态园绿植的养护师傅向孩子们介绍了有关植物的知识,丰富了学生对校园植物的认识。随后,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认领植物。孩子们领到任务后,兴致勃勃地去校园里寻找“目标植物”。快看,校园里的绿植有了“身份证”,可以让更多的同学和老师认识它们!

pApimQLfTtqAIouR.jpg

为“植物挂名牌”这一活动,不仅让队员们了解到更多的植物知识,还通过小组合作,体会到了合作的快乐,在动手制作树牌的过程中感受到实践劳动的喜悦,体会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JS04letwi5fgQ8h3.jpg

EPrtG6bmDPuPk6qk.jpg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精彩回顾丨小记者走进招商银行变身金融反诈小能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