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法治进校园,加强校园法治建设

少儿教育资讯 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 2022-12-01 13:13:47
[摘要]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加强校园法治建设,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邀请西安市关心下一代五老报告团宣讲员雷凯走进校园,为六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法治宣讲。

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加强校园法治建设,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邀请西安市关心下一代五老报告团宣讲员雷凯走进校园,为六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法治宣讲。

GIv4XO8wLAoJLn1A.jpg

宣讲中,雷凯爷爷用通俗的语言,以案说法、图文影像结合的方式宣传讲解青少年行为规范及与青少年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助力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牢法治信仰,感知法治力量。

03EklNNy70xwjodN.jpg

CQBNQbLJBiL7Mn0O.jpg

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的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下一步,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将充分发挥学校作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将法治教育融入学校教育各阶段,实现法治教育活动常态化,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青少年的行动自觉。

vCl0bq8mfOn5B4bY.jpg

ihxnNH8zqpfZpIlu.jpg

编辑:陈倩倩

上一篇:雁塔路小学:交通安全普法进校园 下一篇:小记者新闻素养提升先导课开讲啦!3招教你学会写好人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