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雁塔路小学:交通安全普法进校园

少儿教育资讯 西安市雁塔路小学 2022-11-30 15:26:21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意识,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邀请碑林大队三中队民警走进校园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普法教育。

q5phUYS3o2Use7PF.jpg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意识,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邀请碑林大队三中队民警走进校园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普法教育。

G31de1c94PiPVcp3.jpg

itchvuSQXB60ffBT.jpg

在交通安全课上,碑林大队三中队民警杨叔叔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学生们树立“文明交通我先行”的理念,做文明安全交通人。为了更直观的让学生感受交警的日常工作, 碑林大队三中队还将铁骑、救援拖车开进了校园,和学生开展了近距离接触互动,引发了一波波热潮。

Yfqqn6SSdTWjj4zM.jpg

e8Mw7pOXZZd4XjCN.jpg

此次活动,以多形式、多层面深入浅出引导学校师生增强文明交通的意识,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从自己做起,一起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10RlyLHgJIQ8hd1l.jpg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安全普法,进校园

上一篇:探访御品轩劳动实践基地丨走进西北首家烘焙观光工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