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华商童学会金地小记者站开营仪式圆满落幕!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2022-06-20 13:04:16
[摘要]

  6月19日上午9点,经过前期层层筛选,线上面试选拔,最终从金地地产百名踊跃报名的小业主选手中,脱颖而出30多名优秀的小记者.一大早大家就齐聚华商传媒大厦12会议厅,举行隆重的开营仪式。同时也意味着华商网童学会金地小记者站正式成立,本次开营仪式不仅给予孩子参与小记者仪式感,同样也有专业的小记者培训大师课程,最后还带着所有小记者亲自参观并体验媒体研学之旅.

2.jpg

  (活动大合影)

  活动刚开始就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授牌环节,在所有人的见证下,由华商网童学会工作室主任石薇林,金地客户服务部部门经理柴小琳,一起共同完成了这个难忘的瞬间,这也意味着华商网童学会金地小记者站正式成立。据了解华商童学会金地小记者站,已经是童学会与多家地产行业联手建立小记者站的第6家,未来童学会还会与更多地产以及学校进行小记者站的合作建立,让更多的孩子都可以通过童学会的平台,增加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提升他们的写作水平,以及加强沟通能力.

1.jpg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就是我们激动人心的小记者宣誓环节,穿上红色的小记者马甲,在几个优秀小记者带领下,全体小记者起立进行宣誓。简短质朴的语言中,透着他们对于新闻的这份执着,对于小记者这个大家庭的向往,希望从此以后在每一个人的心目中都可以种下一棵记者的种子,希望你们都能成为那个永远追光的少年.

微信图片_20220620102104.jpg

  (庄严宣誓)

  为了让每一个小记者都可以更加详细了解新闻,熟悉小记者得内容,小记者专业培训大师课,也是我们小记者开营中最重要的内容。本次小记者[培训课,特别邀请专业新闻授课副教授占琦老师面对面给我们的小记者进行授课交流。真的是很难得机会。占教授授课具有很强互动性,充分调动了小记者们的积极性。生动形象的讲解,激起了小记者们高涨的热情,大家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问题并上台做游戏。整个培训环节气氛非常活跃,小记者们也互帮互助、默契配合。

4.jpg

  (小记者培训课中互动环节)

6.jpg

  (认真做培训笔记的小记者)

  最后就是我们媒体参观研学环节,带着小记者们参观华商网演播室,告诉他们新闻都是怎么录制、直播、以及制作出来,还有作为互联网新媒体他们的办公以及工作职责区分,在一整层的荣誉墙前,小记者们都充满了好奇,当他了解完每一面锦旗背后的新闻故事后,都充满敬佩之情,有的还说自己长大了以后也要当记者,也想成为被人们称赞的好记者!

微信图片_20220620132043.jpg


  (锦旗背后的新闻故事)

3.jpg

  (参观研学中小记者集体在演播室合影)

   开营仪式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相信今天的活动给我们的每一个小记者都留下难忘的记忆,也希望未来的一年时间里,我们金地小记者站的所有小记者们都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平台,边玩边学边长大同时,还可以遇到哪个更好更不一样的自己!

5.jpg

  (领到小记者证开心的大合影)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小记者 落幕 金地 开营仪式

上一篇:【高新教育】教育均衡 高质发展|我校举行第二届春季田径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