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动物园奇妙夜】我想成为一只“国宝”大熊猫!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作者:王堃聿 2021-09-26 16:50:06
[摘要]都说人类最幸福,可是去参观完动物园奇妙夜之后,我就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国宝大熊猫!

  今天我和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们一起去了夜晚的秦岭野生动物园,这些动物白天和夜晚它们的习性都不一样,请听我给大家慢慢讲述!

微信图片_20210923192642.jpg

  我们在夕阳西下得时候进入了动物园,夜晚,晚风习习百鸟归林的动物园显得非常得安静,但时不时还能听到老虎的叫声和狮子的吼声,真的让人毛骨损然、惊魂动魄!

  首先我们第一站来到“国宝之家”大熊猫的领地,大熊猫在呼呼大睡,旁边还有一个它的孩子也在和妈妈一起睡觉,我们在旁边大喊大叫,用手电筒的灯光照射它,可是它就像没听见一样,继续睡觉,真的想去和它一起睡!哈哈,它那自由自在的生活真让人羡慕!

  我们第二站来到了白虎的参观地,里面一共有3只白虎,白虎还有一个非常好听名字叫王子,据说他还能听懂陕西话,饲养员用陕西话叫他回来,他们三个一起整整齐齐的排队回家了!

微信图片_20210922165834.jpg

  第三站我们来到了灵长类动物专区,首先看到的黑色皮毛的大猩猩,它为了欢迎我们,在玻璃窗上不停拍打,好像再说:“欢迎大家来看我!”还有体型非常瘦小的狒狒,它的表情非常的机灵古怪,它的小手不停挠着自己的脸庞,表现出满脸问号的表情非常可爱。

  最后一站我们走到哺乳类动物专区,非洲的尼罗鳄,它在鳄鱼家族里的地位最高,它长得像一根长了苔藓的木头,不仔细看根本无法辨认,黄金蛇它是非洲的变异品种,满身金色,看着像一排排黄金!虽然这样,它身上也是无毒的!

  由于时间原因,我们没有把所有动物都看完,但是我们特别期待下次可以多多观看更多小动物的夜晚生活,小朋友们,你们愿意和我一起观看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吗?

(童学会小记者:王堃聿)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动物园 奇妙夜 国宝

上一篇:【动物园奇妙夜】“黑暗”的动物园探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