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 动物园奇妙夜”一次没玩尽兴!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作者:李佳泽 2021-09-23 19:07:11
[摘要]“黑夜在进攻,白天在撤退”。9月20日很有幸与童学会十几名小记者,还有几位老师相约秦岭野生动物园,在这里渡过了一次难忘的奇妙之夜。

  “黑夜在进攻,白天在撤退”。9月20日很有幸与童学会十几名小记者,还有几位老师相约秦岭野生动物园,在这里渡过了一次难忘的奇妙之夜。

微信图片_20210923193321.jpg

  当夕阳渐渐退去,我和其他的小记者愉快的奔向小火车,在小火车快速的逆着人流行驶中,我们这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小记者感觉就是“国宝”,因为游客都是往出口走,只有我们驶向了入口,突然他有一种很自豪的感觉油然而生,而这个时候如同白玉盘一样的月亮,悄悄挂上了树梢。

  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来到了熊猫馆,这是本次“动物园奇妙夜”的第一站。只看到国宝大熊猫“强生”懒洋洋的睡在她得木床上一动不动,虽然天色很暗,很多人都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但是大熊猫睡得太沉了,竟然一动不动,就连饲养员阿姨喊他都没动一下,看来我们真的来的太晚了,熊猫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难怪它会这么胖这么美,还被称为国宝,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只要睡觉就会进入深度的睡眠,这时听到人群中有一个阿姨说:“真羡慕大熊猫,这么多人这么吵都吵不醒它,如果我的睡眠可以像它一样就好了。”在动物园讲解员的讲解中,还有小记者提问互动时,我明白大熊猫为什么会被称为活化石,还有他为什么会是国宝,这两个在我心里一直疑惑的问题,今天终于得到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923192731.jpg

  告别了熊猫馆,我们第二站就来到了猛兽区,这里有三只孟加拉白虎,他们分别有不一样的名字,有趣的是这里的饲养员叔叔,竟然都用陕西话和老虎交流,而且只要一说普通话老虎就听不懂了,真的好有趣。看着黑暗中两眼冒光的三只大老虎,我心理还有一点害怕,突然黑寂的长空中,传来猛兽区狮子还有老虎的咆哮,在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虽然有这么一群人一起,但是突然听到猛兽们嘶吼的声音还真的有点害怕,我不由得缩了缩身子,紧紧和其他的小记者靠拢,期待往下一站赶紧出发。

  第三站我们来到了灵长类动物馆,这个馆真的很有趣,因为据说都是长臂猿,还有狒狒,听讲解员还有饲养员介绍,他们的智商和人类一样的高,很多都可以模仿人类的各种动作,看着在树枝还有网上来回跳窜的他们,瞬间刚才很紧张的心情渐渐平息。

微信图片_20210923192642.jpg

  很快我们就又到了两析动物馆,因为进来之前,就听老师还有讲解员做了预告,说如果不能看蛇、蟒蛇、鳄鱼等这些动物的,就可以不用进来了,但是我看大家都没有害怕的意思,有序的近来后,挨个都进行了参观,还看到了好多大乌龟、蜥蜴还有带花纹的蟒蛇,我感觉这里的蛇类还是蜥蜴、鳄鱼都比之前我来的时候多了好多,尤其蛇类特别多,可能是动物园环境好,饲养员也很专业,很多蛇又生了很多的小蛇,因此就看着比之前更多,晚上的大蟒蛇都睡觉了,能看出来他们睡觉盘着,头在里面,随着呼吸他们的肚子起伏不断,幸好隔着玻璃,不然我觉得我肯定会吓得要死,还没有参观结束,天就开始零星下起了小雨,因为还有一个场馆,所以老师就开始喊着让大家尽快赶往下一个,由于担心下雨下一个场馆几乎都是走马观花,为了不被雨淋湿,大家都急急忙忙的往景区外面的酒店赶去,本来需要30多分钟的下山路程,可能用了不到20分。

微信图片_20210923192635.jpg

  回到酒店后,还有一个很有趣的故事会,我们所有人吃着月饼、蛋糕、水果等,听着一位姐姐带来的好听的音乐,还有专业的动物园讲解员叔叔讲动物科普故事,愉快的一次旅行就这么的不知不觉结束了,但是我觉得还有点意犹未尽,我好期待下一次能再来一次“动物园奇妙夜”。

  (曲江第二小学四年级十班:李佳泽)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动物园 奇妙夜

上一篇:“动物园奇妙夜”爱上那只叫“瓷锤”的孟加拉白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