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垃圾小分类,资源大利用,环保小卫士暑期社会实践课来啦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1-07-13 14:28:46
[摘要]7月16日,华商网联合陕西国美举办“垃圾分类,你我有责”主题活动,邀请孩子们来到国美(东方店)一起学习如何辨认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在趣味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src=http_%2F%2Fqqpublic.qpic.cn%2Fqq_public%2F0%2F0-2482892910-832E00D222EC793C4F2EE86AAEA11EEB%2F0_fmt=gif&size=76&h=346&w=640&ppv=1.jpg&refer=http_%2F%2Fqqpublic.qpic.gif  

都说垃圾是放错位置的的资源,然而垃圾的回收与利用却被垃圾分类这一问题所限。当今社会,垃圾回收并非技术问题,而是人们没有较强的垃圾分类回收的意识。

  过期的药品是什么垃圾?相片底片是什么垃圾?宠物饲料是什么垃圾?……

  这些常见常用的东西,当遇上垃圾分类时,你肯定会满脸疑惑。所以,垃圾分类的知识科普,显得尤为重要。

  7月16日,华商网联合陕西国美举办“垃圾分类,你我有责”主题活动,邀请孩子们来到国美(东方店)一起学习如何辨认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在趣味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你能获得

  1、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2、获得《垃圾分类环保小卫士》证书

  3、参与录制《垃圾分类环保小卫士》环保宣言视频

  4、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小小环保小卫士

那就快来参与吧

我们期待你的报名

  【活动时间】:7月16日18:00-20:30

  【活动地点】:国美北大街东方店一楼(北大街十字东南角)

  【活动人数】:30组家庭

  【活动流程】:

  17:30-18:00 签到

  18:00-18:40 主讲老师讲解垃圾分类规则

  18:40-19:00 主讲老师与孩子们互动垃圾分类问答游戏

  19:00-19:20 孩子们分组2组比赛垃圾分类,看哪一组分的又快又好

  19:20-19:30 为孩子们颁发环保小卫士证书

  19:30-19:50 拓展游戏环节

  19:50-20:00 参与录制《垃圾分类环保小卫士》环保宣言视频


  讲师介绍:田伟强

7xFG3uAGw9tr1onY.jpg

  嘉实商学院副院长

  嘉实公益/垃圾分类/资深宣导讲师

  中国狮子会成员

  中国职业经理人

  体验式培训讲师

  雁塔区多家街办社区分类顾问

  授课风格:

  喜欢用互动与事例相结合的方式营造轻松欢快的课堂氛围,在培训期间,学员参与度高,乐于分享,事例详实有据,引人深思。致力于环保分类事业3年有余,亲身实践调研多个垃圾填埋场,压缩站及多种场景的垃圾桶。总结和实践出一套完整的垃圾分类落地实操经验。

微信截图_20210713143254.png

垃圾分类人人做

做好分类为人人

众人一条分类心

垃圾也能变成金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今天分一分,明天美十分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分类 环保小卫士

上一篇:美育考查当聚焦审美素养 下一篇:这只鹅,让童学会小记者都感受到爱的疗愈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