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给孩子一个展示的舞台,到底多重要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20-01-03 12:46:31
[摘要]童童老师发现,本次春晚,有一些小演员已经是连登两年春晚舞台的“老将”了,在去年的春晚舞台上,也有很棒的表现。那么,今年他们将会以怎样的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呢?两年里,他们自己又有什么变化呢?童童老师随机采访了两位小演员,看看他们怎么说?

“童星闪耀 颂赞祖国”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西安人民剧院举办,600名小演员将为广大观众朋友带来一场新春盛宴。

  童童老师发现,本次春晚,有一些小演员已经是连登两年春晚舞台的“老将”了,在去年的春晚舞台上,也有很棒的表现。那么,今年他们将会以怎样的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呢?两年里,他们自己又有什么变化呢?童童老师随机采访了两位小演员,看看他们怎么说?

  小主持人 侯馥薇

微信图片_20200103123757.jpg

  侯馥薇是本次春晚的小主持人之一,年纪不大,却已经是第二次登上“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舞台了,去年她也是小主持人之一。

  侯馥薇说,两年的春晚小主持人,感受还是挺不一样的。第一次从海选开始就紧张,当知道自己真的成为小主持人后就更加紧张了,毕竟是自己第一次登上大型舞台。今年第二次做春晚小主持人,自己感觉从容了许多,知道要怎么样去练习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会对自己要求更高,以最完美的状态完成这次主持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103123838.jpg

  其实,侯馥薇不仅会主持,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美女,芭蕾舞、古筝、书法、国画都不在话下。这些艺术课程都是她喜欢的,虽然平时上课来回奔波很辛苦,但她都能充满热情的上完每一节课。

  侯馥薇妈妈也表示,通过艺术课程的学习以及多次登上舞台,这让孩子自信了不少,也成长了不少。希望她能一直保持热情,继续坚持。

  小演员 古心玥

微信图片_20200103123946.jpg

  古心玥是本次春晚的小演员,演出当天会和其他小演员一起表演手语歌《国家》。

  去年古心玥和其他小演员表演的也是唱歌,但是去年她并没有学过声乐,正是因为这样,她发现了自己有这方面的天赋,才开始报声乐班,要将这个优点最大化。今年上春晚,古心玥说,因为有了专业的声乐指导,不会像去年一样凭借自己的感觉来唱歌,会用专业的方法要求自己,自己的音色也会有更加完美的呈现,和其他小演员配合完成一次精彩的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103124012.jpg

  像古心玥这样兴趣爱好广泛的女孩,平时也学了不少兴趣课程,除声乐外,还有钢琴、美术。她说自己的周末基本都是满满的,有时候来不及吃饭,就得赶紧去往下一个上课地点,有的时候很累直接就在车里睡着了,平时晚上写完作业后还要练习,但是这都不是她放弃的理由,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每一个舞台,都是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只要在舞台上,每一个孩子都是小明星。期待本次春晚每一位小演员在舞台上能有精彩的表现。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一个 展示 自己

上一篇:童老师探班记:小演员积极排练,只为展现最好的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