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童老师探班记:小演员积极排练,只为展现最好的自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02 13:52:14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欢乐吉祥闹新春,喜气洋洋又一年。“童星闪耀 颂赞祖国”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将于2020年1月11日与大家见面,距离春晚正式上演还有9天,各个节目都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中。

  这些小演员们,为了能够在本次春晚现场有最完美的呈现,都铆足了劲,认真排练不敢有丝毫的马虎。童老师也想让大家了解一些关于本次春晚舞台背后的故事,所以来到了本次春晚合作的两所艺术机构,分别是贝多乐艺术培训学校和天使宝贝艺术团,替大家伙儿探探班。

微信图片_20200102135642.jpg

  古典舞《月愿》其实在节目海选的时候就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所以登上春晚的舞台自然是毫无疑问的。对于小演员们来说,其实想要表演好古典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不仅仅要从舞蹈中表达情感,还要兼具古典舞的美感,甚至一个表情都不能有差错,可想难度有多大了。来,让我们看看这些孩子们的状态吧,是不是感觉到眉目有情,舞姿优美呢?

微信图片_20200102135650.jpg


微信图片_20200102135658.jpg

  街舞一直是贝多乐艺术学校的特色,他们的街舞总是动感十足,感染力丰富,这次探班,童老师也看到了即将上春晚的两个节目,一个是《X show》,一个是《Dance patry》。这些街舞小演员们穿着酷酷的潮服,个性十足,觉得他们就是一个小明星,可是当他们休息的时候,秒变小可爱。

微信图片_20200102135711.jpg


微信图片_20200102135717.jpg


微信图片_20200102135722.jpg

  再来看看跆拳道节目的排练吧。别看这些孩子小,但是又A又飒,气势十足。无论是脚踢打还是手击打都酷极了,跆拳道表演中,还有几个女孩子,排练的时候,童老师深深的被她们吸引。话不多说,上图请自行感受吧,因为在这个时候,语言太过苍白……

微信图片_20200102135726.jpg


微信图片_20200102135739.jpg

  在探班时,童老师还遇到了贝多乐艺术培训学校的校长邱轶群老师,他告诉童童老师,这是他们第三年参加“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了,连续合作,是因为看中“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这一品牌,另外,希望孩子通过一次次上舞台表演能够增强自信心,全面发展孩子艺术技能和审美认知,所以今年也不例外,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春晚当天,会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广大观众。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探班结束时,这些小演员们还在排练,童老师相信,努力就有收获,期待这些小演员们在1月11日的精彩表现。

相关热词搜索: 小演员 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