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首届小记者节暨2019年度童学会表彰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8 22:04:21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9576_wps图片.JPG

每年的11月8日是中国记者节,记者节像护士节、教师节、医师节、中国农民丰收节一样,是我国仅有的五个行业性节日之一。而穿着红马甲的童学会小记者们,一直践行“记者”这一职业的要求,积极发问,勇敢表达,从今年开始也有了属于小记者的节日。

11月8日,“一路童行 国美家美”陕西省首届小记者节暨2019年度童学会表彰颁奖典礼在国美(汉神店)圆满举行。本次活动表彰了25名“童学会十佳小记者”,10件“小记者优秀作品”,10名“2019年度最佳陪伴奖”。

在本次典礼上,华商网公共事业传播中心总监、童学会创始人丁迪洋为获奖的优秀小记者们发表获奖寄语,希望童学会小记者们能够继续保持热情,用眼去发现,敢于发问,并勤于用笔记录。另外也表示,童学会将继续保持初心,将继续策划一系列高品质活动,让孩子们在心中种下一颗记者的“种子”。

颁奖典礼结束后,童学会小记者们又前往国美进行探店采访体验,了解家电零售新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童学会继续坚持“不消费孩子”的原则,不仅策划了“环保季”、“书香季”、“博物馆季”、“非遗体验季”、“城市与少年”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也为孩子们提供了走进大型会议现场的机会,如丝博会、书博会、通航大会。总之,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而举办本次典礼是想让更多孩子在边玩边学边长大的同时,激发更多青少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发掘青少年更多的可能。为了让本次典礼能够有高水准的呈现,童学会早在几个月前,就着手寻找与自己品牌定位相符的协办方,始终把“国美 家美 生活美”为品牌主张的国美引起了童学会的关注——国美期待让美好生活走进每个家庭,打造“家·生活”。正因如此,童学会与国美联手,让本次典礼得以完美呈现。

童学会是相互了解的一座桥,

连接彼此的一根线,

因你们每一个个体的的加入,

童学会大家庭才变得多彩,

童学会也期待,

今后能与你继续同行。

 

获奖名单如下:

2019年度十佳小记者(25名)

李予琛;张曦予;叶梓涵;李洋泽林;熊苑彤;付欣然;林张龙一;张铭书;张乐欣;詹云淇;王露桐;惠愉涵;王文浩;范佳轩;杜雨萌;吴姝虞;古心玥;董步旗;钱乐宸;李尔雅;徐中岭;闫可心;张惜墨;刘高虎;田育华

2019年度小记者优秀作品(10名)

沈昭宇《美丽的野生动物园》

张博淇《阅读的力量》

叶家华《小记者参观城市记忆博物馆》

吴镐正《小记者带你看不一样的西马》

魏子翔《在秦岭野生动物园悦跑西安》

王之含《童学会小记者带您逛书博》

薛冬儿《快乐的植树节》

李佳禾欣《参观养老院》

倪雅文《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之旅》

牛希卓《参加“书香西安·阅美楼观”活动见闻》

2019年度最佳陪伴奖(10名)

张乐欣妈妈张香;王文浩爸爸王伟;叶家华爸爸叶朝阳;李予琛爸爸李子恒;魏子翔爸爸魏杰;范佳轩妈妈吴雪艳;王之含妈妈朱燕艳;付欣然妈妈付燕妮;叶梓涵妈妈孔华;薛冬儿爸爸薛亚楠。

相关热词搜索: 首届 小记者节 表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