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舞蹈海选圆满结束!30余节目参与展演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2018-12-30 19:55:19
[摘要]2018年12月30日,未来共筑梦,童迎中国年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舞蹈类节目海选在民生百货骡马市店顺利举行。

image.png

2018年12月30日,未来共筑梦,童迎中国年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舞蹈类节目海选在民生百货骡马市店顺利举行。一天的时间中,十多家少儿艺术机构、数百名小朋友、共计展演了30余个精彩的少儿舞蹈节目。这是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最后一场海选,孩子们出色的表现为本届春晚海选画下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今天的那些精彩时刻吧!

image.png

今天参赛的小选手们个个有备而来,来到现场就开始进行紧张的热身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住孩子们对于舞蹈的热情。

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十八般才艺,孩子们的倾情演出,展示出陕西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艺术素养。

image.png

(街舞《燃烧我的卡路里》)

本场海选的第一个节目《燃烧我的卡路里》,这首“年度洗脑神曲”,由本间街舞培训中心的10位帅气活泼的小男孩共同演出。别看这群小男孩年纪虽小,但是舞台爆发力可不一般,瞬间吸引了全场目光。最终获得96分,是早场中的最高分。

image.png

(爵士舞《潇洒小姐》)

而本间街舞带来的另一个舞蹈《潇洒小姐》也获得了较高评分,7位漂亮的女孩共同演绎的爵士舞,动作整齐划一,具有很高的团队配合度。

image.png

(《风雅颂》)

除了极具动感的舞蹈表演外,陕西土生学院的15个小朋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国学表演《风雅颂》,孩子们在舞台上借助道具、寓教于乐,为我们进行了一场国学文化的展示。

image.png

(《乐风雅颂》)

乐次方少儿创意国学同样带来的是融汇传统国学的表演《乐风雅颂》,21名小朋友在节目中融合了太极拳和诗经朗诵,虽然不像其他节目那样动感十足,但是却别具特色,正如评委点评所言:孩子们一身正气,如同一群“世外高人”一般。

image.png

(《唐诗古韵》)

启明星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带来的《唐诗古韵》,虽然表演人数是全场最多,24个小朋友一起表演,但是作品完成度非常高,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拉丁舞串烧》)

而在今天的海选中,获得全场最高评分的节目是由启明星艺术中心带来的《拉丁舞串烧》,热情似火的小拉丁舞者们一上场就点燃了全场的氛围。

image.png

(《寻找回来的孩子》)

汇蕾艺术中心在本场海选中贡献了4个精彩节目,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节目是《寻找回来的孩子》,这个情景舞蹈演绎的是一群被拐卖的孩子被解救后的场景,孩子们的用心演出,加上动人的旁白,不禁令人泪目。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父母的陪伴下幸福成长。

image.png

(《轮滑舞》)

如今各种创意舞蹈越来越多,今天现场就有不少!来自滑英雄的一群平均年龄只有6岁的孩子们为观众表演了一场轮滑舞,配合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的表演稍显稚嫩但是非常富有现场感染力。

image.png

(《箱子里的梦》)

而来自Babygaga舞蹈中心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支舞蹈《箱子里的梦》,因为极具创意的道具盒子,让这支舞蹈更具舞台表现力。

image.png

image.png

(《魔新高照》)

全场互动性最强、最有爱的节目当属魔术叔叔选送的节目《魔新高照》,特别具有年味的喜庆演出,不知从哪变出的糖果,撒向了全场观众和小朋友。这一瞬间,我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新年的脚步近了!同时也让我们对2019年1月27日的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更加期待!

看到这里,如果您想观看舞蹈节目海选的完整视频,可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观看回顾视频!

image.png

下面,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再来感受下现场的精彩吧!

image.png

(灵雀艺术中心《波斯懒猫》)

image.png

(梦之星艺术中心《津味戏妞》)

image.png

(禅逸少儿艺术中心《竹林深处》)

image.png

(梦之星艺术中心《吉祥》)

image.png

(天使宝贝艺术团《阿西拉依》)

image.png

(天使宝贝艺术团《玩灯人的娃娃》)

image.png

(缤纷鸟《四季读书歌》)

image.png

(声动语商《我的朋友叫新年》)

最后,我们期待在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上,这群阳光活力的孩子们能有更加闪亮夺目的表现!

 

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指导单位:陕西省委网信办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 陕西省舞蹈家协会

总冠名: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主办方: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网 童学会

春晚官网:

http://kids.hsw.cn/txhzt/2019_hrsrcw/index.shtml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小主持决赛结束 10位小主持人名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