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童学会小记者走进三炫创意农场,参加中韩泡菜文化节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11-13 09:18:29
[摘要]11月10日上午,第四届中韩友好泡菜文化节在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三炫创意农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韩国驻西安领事馆主办,西安三炫创意农场承办。

微信图片_20181113095706.jpg

11月10日上午,第四届中韩友好泡菜文化节在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三炫创意农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韩国驻西安领事馆主办,西安三炫创意农场承办。10名童学会小记者也受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181113095713.jpg

  韩国泡菜作为韩国代表性的传统美食,是韩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的中韩泡菜文化节,自然少不了制作韩国泡菜啦,小记者们都特别期待。在备受大家关注的泡菜腌制环节中,中韩两国家长小孩全体出动,全身心投入在制作泡菜的过程中,更深入地体验韩国泡菜文化。据了解,泡菜节所用的食材选用纯天然健康有机白菜,所用的全部调料也均选购自进口的健康调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在泡菜节上,大家可以通过根据自己口味自己动手DIY出传统地道的韩国泡菜,制作完成后,密封搁置二十天即可享受美味。 

微信图片_20181113095730.jpg

童学会小记者还有幸的采访到了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炳权先生,小记者们都积极发问,关于泡菜,关于韩国文化等等,问题不断,金炳权先生对小记者的提问,都耐心的解答。小记者说:“这一次让我对韩国文化有了新的了解,有机会一定要到韩国去看看,亲自感受下。”

微信图片_20181113095717.jpg


微信图片_20181113095724.jpg

本次活动,除了学做泡菜以外,小记者还在三炫创意农场做游戏,摇呼啦圈,折纸飞机等等,乐趣十足。中午童学会小记者们还品尝到韩式火锅、紫菜包饭、大酱汤、海带汤等韩国传统美食。对于小记者来说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向往的生活:有多少亲子关系毁于“刀子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