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杜丽萍:缤纷鸟愿所有少年儿童都有个充满爱的童年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08-10 17:30:06
[摘要]810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论坛的系列活动,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投资人、学者等,一起分享经验,分享成果。会后,童学会记者采访到了缤纷鸟教育集团的创始人杜丽萍女士,在专访中,杜丽萍女士主要阐述了缤纷鸟举办首届810论坛的初衷、对今后缤纷鸟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及和新东方建立合作后的规划,这三部分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810171939.jpg

8月9日—10日,810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论坛在西安·建国饭店隆重举办。本届艺术论坛以“儿童美育中的创新”为主题,汇聚各界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儿童美育中的创新”,推动少儿美育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发展。

据了解,810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论坛的系列活动,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投资人、学者等,一起分享经验,分享成果。会后,童学会记者采访到了缤纷鸟教育集团的创始人杜丽萍女士,在专访中,杜丽萍女士主要阐述了缤纷鸟举办首届810论坛的初衷、对今后缤纷鸟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及和新东方建立合作后的规划,这三部分内容。

以下是专访视频: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蔡珂:消费升级后的艺术教育机构应如何转型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