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蔡珂:消费升级后的艺术教育机构应如何转型升级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08-10 17:26:58
[摘要]在810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论坛上,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先生给在座的嘉宾分享了《消费升级后的艺术教育机构应如何转型升级》这一课题,剖析了当前消费升级后的教育机构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应当精细化的满足教育个体的差异需求,即用户、课程、服务的精细化运营。

微信图片_20180810212529.jpg

  华商网讯(记者 蔡珂)8月9日-10日,810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论坛在西安·建国饭店隆重举办。本届艺术论坛以“儿童美育中的创新”为主题,汇聚各界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儿童美育中的创新”,推动少儿美育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发展。这次810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论坛,还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投资人、学者等,一起分享经验,分享成果。

在本次论坛上,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先生给在座的嘉宾分享了《消费升级后的艺术教育机构应如何转型升级》这一课题,剖析了当前消费升级后的教育机构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应当精细化的满足教育个体的差异需求,即用户、课程、服务的精细化运营。

以下是蔡珂先生课题分享视频:


据了解,蔡珂先生还是童学会联合发起人之一,蔡珂先生表示童学会旨在发现并推广有品质的少儿兴趣机构,优化市场结构,覆盖艺术教育、科学教育、运动教育、亲子早教、亲子旅行的方方面面。童学会可对相关少儿兴趣机构进行全方面的品牌宣传和推广,把千万家庭最需要的,最有用的特色课程、教育培训、亲子体验等直接推送到亲子用户手中,最大化的达到价值的优惠度,实现亲子家庭与品牌的利益最大化。同时,也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在童学会这个平台,边玩、边学、边长大。

编辑:王越美

上一篇:回顾|童学会第四期小记者面试现场精彩花絮 下一篇:杜丽萍:缤纷鸟愿所有少年儿童都有个充满爱的童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