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我要上春晚 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精彩呈现

少儿教育资讯 华商网 2018-01-13 20:12:04
[摘要]“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于1月13日在新世界百货举行。

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精彩回顾,想了解更多,请点击链接观看视频。(https://vzan.com/live/tvchat-565681

  “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于1月13日在新世界百货举行。本场活动由曲江新区管委会冠名,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童学会主办,由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西安市分公司、OPPO陕西赞助,新世界百货提供场地支持。

1.jpg

流行舞《bangbangbang》

2.jpg

舞蹈《小辫甩三甩》

3.jpg

古筝合奏《浏阳河》

  此次的节目展演,吸引众多艺术机构以及学校的积极参与,有近200名小朋友参与演出,现场人气爆棚。本次海选是为2018年西安少儿网络春晚输送优质节目,最终给观众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到场的每一位参赛小朋友都信心满满,想要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表演好节目,共同努力,最终登上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的舞台。

4.jpg

舞蹈《小花旦》

5.jpg

舞蹈《马兰谣》

6.jpg

舞蹈《快乐宝贝》

186dzfb1.jpg

武术表演《少年强则国强》

微信图片_20180113203644_副本.jpg

舞蹈《遥望暮鼓槌花的少年》

  “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旨在为每个孩子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本次展演的十余个节目中,形式多样,有时尚动感的街舞,有霸气外露的少年武术,有尽显古典之美的古筝合奏。孩子们发挥所长,在舞台上表演着精彩的节目,都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演现场热闹非凡,深受现场观众的好评。看到他们的演出,让人对即将到来的正式演出充满期待。

7.jpg

评委点评参加海选的节目

9.jpg

上场前的准备

  据了解,“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将于2月3日在曲江大礼堂举办。本次少儿网络春晚以独特的创作视角、网络直播的新形式来展现2017年西安兴趣教育的成果,另一方面,展现青少年儿童的蓬勃生机,让他们在更大的舞台上放飞梦想。

8.jpg

大合影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西安 网络

上一篇:“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 下一篇:让孩子学习才艺的最佳年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